只剩下kimeru的人生
好吧 我承認我開始害怕了
每天上課回到房間都只想著kimeru
我懷疑我的情況恐怕不只是單純的kimeru中毒而已
恐怕已經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有時分不清自己是因為不想面對功課才會想用kimeru來逃避
還是是真的喜歡kimeru到亂了我的生活
可是如果要說逃避的話
Conquer就夠了
到底是為什麼那麼喜歡kimeru呀
自己也覺得匪夷所思
可惜喜歡這種東西呀
恐怕就是匪夷所思吧
喜歡到自己都覺得有夠變態

好多人說我變可愛了
在講有關kimeru的事情的時候
有嗎 有嗎
我自己當然不會察覺囉
可是真的是只要一想到他
就會發自內心的高興
(笑) 想到kimeru就開心

這裡不會最後變成喜歡kimeru的日記吧

很久沒聽快歌 而且聽都不會膩了
這算是kimeru對我來說最獨特的地方吧
我也很喜歡hyde 和gackt
可是他們的快歌我實在不敢恭維
聽kimeru快歌的時候就不會有[阿 好吵] 的感覺
只會覺得 [變的有精神了 真好]的感覺
而且kimeru的快歌 也能幫助睡眠耶
^^ 恐怕真的是因為我太喜歡他的

想寫kimeru的中文詞
總想寫些什麼來紀念這段時光
以我喜新厭舊的速度
應該很快就會喜歡上其他的東西了吧
所以要在能留下什麼的時候趕快留下些什麼唄

因為看了太多次的
現在也喜歡上永山 毅了 (Nagayama Takashi)
算很有才華的人吧 也很可愛
他有自己的brand 叫 Blossam 吧
不太記得了 可是衣服都超可愛的說
有注意倒是因為kimeru常穿
恐怖的是超適合kimeru的
有一種 [阿 這就是專門為kimeru創造出來的]
最重要的當然是瀧永戀啦
在花絮中就當場抱起來
只能說 瀧川 你了不起

每天看都不煩
阿趕快讓我厭煩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