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打出的kime評鑑
對於kime需要一個伯樂的意見
我很同意
kime現在還沒有很確定的型
不過實在很怕 被塑照出來的型要是不合kime
恐怕真的會毀了他

kime是一個很有舞台魅力的人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看舞台劇時第一眼喜歡上的是永山
但是後來超迷的卻是kime的原因)
因為kime很真 因為kime放出的電波很吸引我
我才開始去找Kime的東西
我是後來才知道kime是you got game的原唱
會去找的原因
也是因為看了kime最後唱的you got game 才想去找他的原版

因為剛開始太喜歡kime 很多意見不太能中肯的表達(雖然現在也不能說有多中肯)
但kime的聲音的確有一種震撼人心的感覺
我在聽他的you got game live 的時候(舞台劇二和side不動峰的時候)
有那種[啊 現在想要好好努力過我的人生的感覺] <>
然後 開始聽他的專輯時
一開始最喜歡的就是 endless pain
那種痛的感覺 被傳達到了
我覺得 這才是歌手最需要的
--->用歌聲傳達感覺

後來看了歌詞
慢慢才開始喜歡上be shiny
很喜歡kime一些對人生的態度
雖然我不喜歡聽電子快歌
但一向只喜歡聽慢歌的我卻奇異的很喜歡kimeru的快歌
我覺得kime的聲音快歌慢歌都很適合
但是運氣的技巧就很明顯的在快歌上需要加強
kime聲音的力量 只有在拉長音的時候才能被感覺到
唱快歌 還來不及醞釀出力量和感情 就要唱下一句了
有很多歌手能在快歌中發揮 我認為kime會是其中的一個
只是還需要在快歌的唱法上加強
雖然說歌手最重要的是要能用聲音傳達感情
但是當無法照自己想唱的方式唱好的時候
恐怕情感也很能傳達出來吧

以現在最客觀的心情來說
如果我沒看過kime的舞台劇
平常在路上聽到他的歌 看到他的人
應該就會以 [有點女性化的平凡日本男歌手]
來形容他吧
kime在錄音室的聲音好歸好
但是好像就把聲音裡的力量收起來了
(或是錄音室的mic無法完整保存kime聲音的力量?)
當初看tenipuri的動畫時
聽kime的歌也沒有覺得很特別
只是沒有想要快轉的衝動(我不太愛聽動畫的歌 因為好聽的還真的不多)
但是當我第一次聽到kime在舞二唱you got game 的時候
我特別回去重聽了一次(那時還沒特別喜歡tenimyu)
很喜歡kime在舞台上唱的副歌和副歌之後的那兩句(以 ah 和 oh 開始的那兩句
)
後來重新從舞一開始看 才開始喜歡kime
尤其是在舞三上他獨唱的那兩首歌(hand in hand 還有....)
我還特地去找了ost來聽
kime很適合唱有力量的慢歌或是soft rock
不是說其他不適合他 但是要把很多歌唱好
光有聲音是不夠的 個人技巧 還要有好的混音 監製等等
kime有這個實力 可惜還沒被完全開發

我聽的日本音樂不多(我真的都聽慢歌比較多)
所以並不能用日本專輯的標準來評論kime的專輯
不過常常會聽到一段音樂然後想 這裡如果...會更好吧
(當然不止kime的歌囉 很多歌手都有這個問題)
現在我還是很喜歡kime的歌 但是總覺得範圍不夠廣
還有很多曲風沒試過
不知是不是爲了安全起見 (還是偷懶?)
kime的曲風都很相似 (電音快版和帶一點電音的慢歌)
勉強說不同曲風的好像只有在tenimyu裡面有試
(原諒我沒聽過真正的live 所以不清楚live的曲風)

至於kime該走的style
我只能說我真的希望kime 做歌手
不要做明星
真正做了明星
要放棄的絕對不只自己的一些私人生活而已
我喜歡kime現在發出的吸引電波
也很確定Kime要照現在這樣方式走下去要大紅大紫應該很難
但是如果kime改變了自己
可能就發不出那種吸引人的電波了吧
更害怕的是 改變了自己之後
還唱不唱的出這種震撼人心的歌聲呢
(雖然現在也是偶然才聽的到)

我現在才剛剛開始喜歡kime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可是我是真的希望kime能繼續加油
在未來的路上走自己想走的路
cuz you know you got game, and you r going to be shiny NOW and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