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難道一定要全世界都喜歡他才能算喜歡到對的人嗎
做一件事難道一定要全世界都做同樣的事才能算做的對嗎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有人跟自己一樣才安心
也不懂為什麼一定讓別人同意自己才有信心
我喜歡做我自己
別人怎麼看我
當然會影響我
可是我還是我
陌生人只會在乎我一秒鐘 然後在那一瞬間開始注意自己
敵人會在乎我十秒鐘 然後在我離開的瞬間 忘了那十秒
朋友和親人會隨時隨地在乎我 當他們不需要注意自己的時候
只有我自己要跟自己相處很久很久 別人怎麼看我
大概也只有當我不需要注意我自己的時候
才會偶而聽聽

所以我說我不適合跟人住呢
我不相信合群
至少我不相信人類可以合群
人類只會在想盡辦法讓自己跟別人不同的同時
想盡辦法跟別人做同樣的事
來證明自己是合群的
潮流就是一群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又沒有自信說自己是對的人帶領出的吧
只要跟著人多的地方走就不會錯
最適合的地方應該是地獄吧
如果有的話
因為那裡一定曾經有很多人去過呢

我喜歡活在我自己的領域
喜歡冷冷的看著其他人犯錯
然後遺忘

就像別人也會看著其他人犯錯
然後戰戰兢兢的怕自己也一樣
會變成別人的笑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