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大事
只是偶爾還是要無病呻吟一下*笑*

新聞上還播著祕魯五歲童工沒飯吃
就聽到家人抱怨電視沒訊號不能看
新聞上還說某位單身媽媽一個人扶養八個小孩
就聽到獨子的朋友抱怨父母親管太多

這樣說 可怕的是
自己也不會檢討吧
一樣的任性 一樣的自私
世界上多少人都沒飯吃了
還是會因為要自己的享受
不斷的認為自己沒錢
所以阿所以
我最愛無病呻吟啦

有時候 會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只是面對人生這件事 面對的有點累
為了什麼人而活 為了什麼目標而活
這些很早以前就想過了
也許是真的被逼著要面對很多事
也真的是年齡也到了該對很多事負責的時候
我很清楚 我為什麼活著 又為了什麼而活著
只是因為還年輕吧 總是會有逃避現實的衝動
很感謝爸媽和身邊的人 忍受著我的任性和自私
*笑*

這就是我今天的無病呻吟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