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失望透頂

台灣的音樂真是讓我失望透頂
柯有倫 我對他本來很有信心的
先不論他的歌聲
從我第一次聽到他寫的歌 <<拼了>>
有一種生命被震撼的感覺
雖然他後來的<<零>>
更被大家知道
但是我對拼了的感覺
比對零強烈多了
拼了所傳達出的情感
很強烈
詞或曲都不是現在流行的寫法
也或許是因為它還是非主流
才能真真實實的傳達感情
必須說 之所以大家會喜歡零這首歌
原因他是戰神的主題曲應該佔了大半
拼了這首歌 是求婚事務所的主題曲
這部戲的第一部曲實在不怎麼出色
但是主題曲卻相當吸引人

再來是在拼了裡
他的歌聲
不是現在流行的唱法
或許對喉嚨很傷
但是那絕對是靈魂的嘶吼
對愛的不平
對未來的不安
到最後面對自己而下定的決心
這是"作品"

而他的新專輯給我的感覺卻是商品
雖然這樣有點不夠客觀
因為我只聽了兩首歌<<哭笑不得>>和<>
但是兩首歌都已經沒有那種用生命在傳達的感覺了
無論是曲風 歌詞 唱腔
上面標的明明是柯有倫
我卻感覺到了周杰倫

所以我真的對台灣的音樂界很失望
一旦一個人紅了
後面的一定就會被要求跟他一樣
丟棄了自己的風格後
也捨棄了熱情和當初那個無論如何要表現出自己的決心

只是覺得很失望
非常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