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驕傲一下
之前參加的letters to maria 居然得了第二名><
也就是說
我的英文文章居然還能得名><
豬神保佑啊

所謂寫東西就是這樣吧
是要寫技巧 還是在寫感情
很容易分辨的出來吧
以前 總是以為寫東西如果沒有優美的辭藻
就不能算好書
在大學上過課後
才發覺真正的好文章
都是用心在寫的
也只有心 才能感動另一個人的心

之前在阿郎的家族裡我也寫過
方文山和郎頭頭的歌詞的確有他們自己的風格
可是讓我落淚的 感動不能自己的
都不是他們的歌詞
當然不是說每首歌都要感動人
但是對我來說
寫歌詞絕對不僅僅是把字湊成有押韻的段落
也不是讓每一個字詞都用的出神入化
而是把心情完完全全的表達出來
因為只有這種情感才能讓人覺得感同身受
也只有這種歌到了以後
還能有人感動
而不是只是一時的流行

ㄟ 奇怪了....
明明是在寫慶祝留言的
反正 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