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二十歲了
正正式式的脫離了青少年時期
雖然在美國 還不算是真正的成人
但是 真的二十歲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難得沒先跟我家人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但是感覺卻很輕鬆
一早起來 先去洗衣服
吃飯 開始做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然後收衣服 開始做晚飯
吃的很飽很飽 然後覺得自己手藝很好
洗完澡 開始看一些日劇

今天是我的生日
腦中是一片空白
有種 終於可以一個人過生日了
自己做自己想要的事
不是去做陪客吃飯
只是自己開始發覺自己二十歲了
那種慢慢承認的事實
這好像也是第一次開學比我生日晚呢

今天就快要過了
謝謝那些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啦

無意義的生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