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殘點到了............

●電腦和書架放置的KIMERU

嗯 電腦裡面有N張照片
兩三份相關報導
給Kimeru的卡片存檔
Kime的歌詞
KIssME&LJ-Key of Life 活動的N份文件
Kime PV 及相關 video clip
Kime 相關Radio
kime MP3
有關kime的網站 N個

書架上
六本Kime有出現的雜誌 (回台灣的戰利品阿)
掛有kimeru字樣訂做皮飾的手機(回台灣戰利品二)
半成品自製kime包
LJ Fanart比賽初擬的Q版kime
Kimeru's music & movie selection "first premium"
從LJ贏回來的Kimeru寫真

●現在妄想中的KIMERU

真...真的要說嗎>////<
穿著西式或日式浴衣的Kime
當然 剛從shower出來 ...
頭髮還濕濕的
眼神帶著慵懶的性感
(繼續形容ing)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最初認識的KIMERU

kime...原諒我><

最初看到kime的時候 是在tenimyu上
我的第一個想法
你們在動畫裡找女生幫不二配音就算了
反正看不到她的臉
但是現在...
為什麼還是找了個女生在tenimyu上演不二阿
那個女生被綁胸 一定很辛苦 ><
*不...不要打我...所以我說了原諒我嘛*
(後來因為聲音喜歡上kime不算最初認識的kime吧...
所以小省略一下 哈哈哈 *乾笑*)
P.S. 我是真的有去找kime的性別喔

●特別印象深刻的5件有關KIMERU的事情

1. 女性本質
這根本不用我說吧... 有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到
總覺得kime一旦過了三十就會開始邁入歐巴桑的境界
(沒有沒有...我哪裡敢詛咒偉大的豬神阿)
不過Kime 你被質疑性別也應該已經被質疑的很習慣了吧
就像當初我用你的照片做我MSN的頭像時
後來也慢慢習慣別人問我那個很辣的女生是誰一樣

2. 喜歡人群
忘了Kime在哪一個報導上說過呢
自己是很喜歡人的人
所以喜歡跟人聯絡 說話
喜歡寫信 收信 所以當了郵差
因為喜歡人 所以也討人喜歡在kime身上也是應驗了十成十阿
在哪裡都是焦點的感覺 ^^

3.曾是郵差的歌手
從郵差轉職歌手
這實在是要很大的決心
這也算是鼓勵的一種吧
下定決心就會成功的
KI-ME-RU
不過....
他是歌手 我的定義中 他是歌手
絕對不僅僅是藝人
(至於歌手的定義 之前的某貼應該有寫 *笑*)
雖然阿 進步的空間 很大很大...


4. 超高的靴子
嗯嗯....我知道 161的男生
很嬌小可愛
但是照片每次有照到腳的時候
都有那一雙超高的皮靴 (or 皮鞋)
我161的日子沒過過幾個月...
在170以上的日子又呆了太久 所以超厚的任何鞋
都會讓我的目光停留很久阿

5. 年貢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想到kime的年貢
都會讓我想到食物 就像拜拜時候會準備雞鴨魚肉等等
來給豬神進補啊什麼的

我的.....好長 ><

至於點名這回事...
認識的人大概都是KIssME的人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 又想寫的話
就請你當作被點到吧 ^^



*忽然想到*
我去LJ 貼這個主題好了
看有沒有人要寫 哈哈哈哈
我的英文版....有時間會po上我的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