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有所謂錯過...也真的有所謂的緣分...
昨天本來上完課之後 要去找我的 department counselor
一打開入口的門 就見到了朋友
但是因為他太專注於音樂
無視了我的存在
一把抓住他
我們聊了起來
本來我們想進去hall聊
一打開門 我看見我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
只有一起上過一堂課一年的同學
記憶中 我們應該還算是ok的朋友吧
兩個班上唯一的亞洲女生

這讓我想起來跟我另一個好友的相遇
我們也曾經是高中時的朋友
不熟 也沒有拿過同一堂課
但是當我某天來UCLA報到的時候
居然在financial aid office 巧遇到他
當天 我邀他到我家玩
然後 現在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真的是很可怕的緣分
還是我應該說 我跟我沒有多大喜感的高中
有孽緣....

其實還是很高興遇到一些朋友
我平常都是被人家在路上攔下來的那個
忽然攔下別人 卻因此巧遇多年前的同學
還挺感動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