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手ing*
先恭喜我自己,終於有工作了T-T *感淚*
雖然薪水不高,但是工作輕鬆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更重要的是,我能夠閱讀只有研究生和教授才能讀的書><
光是想就心情很好阿︿︿
真是高興我學會了拼音阿 *再度感淚*

接下來是我對我中文課的怨念
*吐血ing* 先不說我讀莊子通常都只是讀大重點
根本不會管他字是哪一種種類和每一個字是什麼意思
我的英文根本就沒辦法翻那麼多中文好嗎。。。
(英翻中我還好一點說)
汲汲營營要怎麼用一個英文字就說完?
而且我又不好意思直接抄課本的><
光翻一段就花了我近一個小時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找某個字的英文要怎麼說。。。

如果有任何人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說汲汲營營的英文。。。
那就是 toil
明明我就讀懂了「眾人役役」的中文是指所有的人都汲汲營營
我卻要花近五分鐘的時間去找英文。。。
*大吐血*

我明明都會阿
為什麼一小篇就花了我一個小時
那我後面的八篇怎麼辦
我要哭了
莊子 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