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自己已經改變了很多了
我變得敢主動開口說話 開始願意幫助別人
也有很多人都說 我是一個很陽光的存在
我一直都想成為一個陽光的存在
因為我自認為我曾經在陰暗的小角落呆了很久
只是後來我發現
在小說或連續劇裡面會出現拯救你的那個人
往往在現實生活中不是消失了就是遲到
所以 我很努力的想要擺脫那種陰暗的個性
果然阿果然
我是生性陰暗吧
跟我的室友比起來
我比較沒那麼愛無俚頭的搞笑
我喜歡看認真討論大道理的東西
即使是需要休息 我也愛看一些很平淡灰色的東西
並不是說我不喜歡搞笑的東西
只是在做選擇的時候
我會下意識的選很嚴肅的東西
最近開始看一些東西
發現自己對那種講人生大道理或是黑暗面的東西特別沒有抵抗力
會一看就停不下來...

很多人說我活的太認真 而且太有規劃
應該這麼說
我是那種會想盡辦法讓我人生沒有意外的人
沒錯沒錯 我就是天生無趣也沒有挑戰新事物的勇氣
可是阿 人還是要活下去
因為比起挑戰新事物 我更怕死
唉 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