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說一說今天我發現的巧合
發現 最近喜歡上的東西有一個共通點
都是K開頭的藝人/團體
Kimeru....
Kobukuro....
KinKi Kids....
這是巧合嗎
還是我對K開頭的東西有莫名的喜好....
不暸耶
不過 居然讓我知道kobukuro事實上有上過堂本兄弟的節目
在做tokobukuro的宣傳的時候....
怨念阿 是去年我生日的後一天....
是老天捉弄人嗎
好怨念....>< 可是又好想看...

再來就是今天出去的雜記
今天幫人補習完之後
去逛了逛街
走進一家party store
裡面有一隻超超超可愛的貓
我室友在填打工申請表的時候
那隻貓一直纏著我磨蹭
超.可.愛
我對貓超沒抵抗力的
ネコ好き
唉 我又想到我們家那兩隻笨貓了
不過這隻貓也很可愛
感覺跟我很投緣 ^^
我沒事會去看你的 ><

最近看了很多東西
但是平淡的生活已經有開始在磨平我靈感的感覺
也許真的該休息一下了
不要再擔心未來的一些東西
討厭徬惶無助....
更討厭這種只會抱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