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しすぎる
繼コブクロ「第56回NHK紅白歌合戦」初出場決定後
「日本レコード大賞」和「日本有線大賞」也決定要出場了
*キャーーー*
真的是太高興了^^
雖然美國好像只有轉播紅白
但是コブクロ這麼被肯定
身為5296飯是真的很高興><

雖然說今年的紅白歌合少了很多有實力的歌手
但是我還是認為能上紅白歌合是真的需要實力的
(唱歌或是人氣<---人氣這個詞是為了某些團/人加的)
不過能參加「日本レコード大賞」和「日本有線大賞」是真的很令人振奮的事
あたしも頑張って行くよ

今天看了コブクロ的hey!hey!hey!
以下是我用我很爛的日文努力了解出來的...
所以應該是錯誤百出...
コブクロ這次在hey^3出現大概只有不到十分鐘
三年又九個月沒上了
(好像是說很多次都有訪問他們 可是因為時間上不允許 他們老是被切掉)
然後就說到這次「桜」是他們出道(indies)的第一首歌
(好像也是兩人第一次見面寫的)
然後主持人就問コブクロ在開始唱歌之前是做什麼的
小渕-->上班族
最厲害的是 那時候才二十一歲卻已經是主任了...
(雖然不知道公司的大小 可是二十一歲做主任感覺上就是很奇蹟)
然後黑田就提到他們開始street live 的某一天
一(群?)看起來四十幾歲人忽然看到了小渕的臉
然後忽然很禮貌的跟小渕打招呼: "主任好(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感覺上應該很妙吧 好像是說小渕那時候穿的破破舊舊的
(這時候主持人就笑說 像是今天的打扮嗎?)<----猜的
*題外:這時候有點害羞的小渕很可愛
嗯 事實上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可是我覺得小渕什麼時候看起來都好可愛*
不過那時候小渕應該也還沒過二十六
二十一歲做主任到底是什麼心情呢
(明年就要二十一了....)
不過那時候的小渕看起來好老 (照片看起來已經有三十歲要四十的樣子了...)
還是現在好阿 看起來才不過二十出頭
>////< 請繼續保持下去吧

然後就說到黑田--->NEET
(就是無業遊民)
結論:這兩個人在一起合作是真的很妙...


最近看了不少コブクロ出場的節目
我真的覺得....小渕的聲音超對我的胃口
從聲音的高低 講話方式 發聲方法 到甚至笑聲
我都覺得聽起來很舒服
我好想要有一個會說話的小渕娃娃喔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