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連發*~
(因為最近都在偷懶...很多是舊的好消息....
首先 恭喜コブクロ的新專輯榮獲 "The Japan Gold Disc Award"
還不確定的了什麼奨 (公式HP上好像是說三月九號才會公佈)
不過還是很高興這張專輯這麼受好評
根據"Yahoo News" 2月13號的報導
"Nameless World" 已經突破九十萬張 在往一百萬張努力中了
*拍手ing*
"Yahoo News" 也提到了有關「桜」無料樂譜下載
自從登上紅白後 公式HP上有很多人提出想在畢業典禮上唱這首歌
也有很多人問能在哪裡取得「桜」的樂譜
所以這次コブクロ決定無料提供「桜」的樂譜 當做給畢業生的禮物
(很可愛吧 ^^)
不僅僅是提供而已喔 除了元key之外 還補充了男生版 女生版
好讓滿足大家不同的需要
(很貼心吧 ^^)
另外 在oricon最近辦的
"受験応援ソング"中 (調查人數一千人 年齡層 10-40 以網路進行調查)
コブクロ的major debut 曲 "yell"(2001) 也有第七名的好成績
而コブクロ也榮登
'受験応援ソングを歌って欲しいアーティスト'
*再度拍手ing


本來想打MS+Nameless World Tour Goods的報告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睡覺...所以下次再說....
最後 喜歡コブクロ但是還沒買他們live的人
想聽但是還不確定要不要買他們live的人
可以到www.youtube.com (如果你已經知道了請無視我)
在search欄打上 kobukuro
有八部短片 裡面我最推薦的就是 Sakura 跟 Answer 的 Live
聽完的瞬間 我就馬上去買了 "Live! Go! Life!"
我說過他們是在用生命在唱歌 我在這兩部影片裡又再度有了同樣的體驗
雖然"Live! Go! Life" 要 8190 日幣 再加上寄來美國的郵費要進八十塊美金
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買了....(Music Man Ship 的live 很早就買了... 因為只要四十多...)
不過Music Man Ship Live 跟 Live! Go! Life 都要等到下個月才能回去聽 *大淚*
還有sakura spring package 也是
到底見鬼的為什麼我住美國 ><
我要去日本啦<---又是什麼見鬼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