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往コブクロ的公式網跑
除了因為台灣華納的留言外
也希望能由Fan的留言中 了解到更多的コブクロ
最近因為live開始了 其實很多人抱怨連連
因為コブクロ沒有Fan club 所以常常有人會買賣黃牛票
也導致許多Fan 希望能開Fan Club
當然也有不少人反對 因為コブクロ一直以來都沒有Fan Club 這是一件令很多fans都很驕傲的是
(據我的了解)
Fan Club 每個月都會收月費 來提供一些只給會員的服務
會員可以先預約live ticket也是其中一項
有些人也提議以名字登記的話 也能杜絕不少黃牛票
我是真的希望コブクロ不要有Fan Club....
因為這對身在國外的歌迷真的很不公平...(雖然現在也沒多公平 Orz)
不過喜歡一個歌手最重要的不是那個喜歡的心意嗎
一旦有了fan club就好像把那個心意給定了價的感覺....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想到日本聽コブクロ的live...
很多有去live的fan都說了...
聽コブクロ的歌 會邊聽邊哭邊起雞皮疙瘩..
說實話 我還沒去過任何人的live過
所以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但我也有聽過人說 聽到真正會唱歌的人唱歌是真的會起雞皮疙瘩的...
只是很想體驗一次看看....
聽自己喜歡的人唱歌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完成 但是我準備這個春假就開始做コブクロ的中文網站
本來我也想做英文的...可是畢竟英文不是我的母語...而且我的英文也確實不怎樣...
應該會做成一個supplement吧...
不過還是很沒信心 像我這種總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到底能做多少 能做多久
其實我自己也沒個底...但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因為我實在有點小受夠 每次上yahoo或google查"可苦可樂" 或"kobukuro"的時候
都只有華納的簡短(及錯誤)的資料 以及無邊無底的音樂下載網...
雖然也能接到コブクロ公式站
但是也是有許多人並不是那麼懂日文...或深深認為自己的日文不夠好...<--像我之前就是
雖然我知道來我網誌的人不多
其中喜歡コブクロ的人更少...但是有興趣的話...也請留個言吧...
希望有人能幫忙 順道提醒我要做....*笑*
亂七八糟的雜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