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手ing*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
但是 由於當天電腦壞掉的時候 我只存了MMS的第一部份
也就是說 我的Live Go Life 跟 MMS第二部份 完全報銷 T-T
*地上打滾ing* 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再看一次這兩場LIVE
我的網站...真的是遙遙無期向後延阿

===========我是廣告時間的分隔線============
有關コブ在十月將會開始的live 詳情請到公式網或夏天巴洛克的網誌查詢(請在左邊尋找連結)
我是偷懶的5296飯 (笑)
最近因為沒有電腦 無法updateコブ的新聞
如果有人能幫忙補充 請不要客氣 盡管留言吧 ^^

===========以下是雜亂無章的MMS DVD Report=========
那個...這篇是一邊聽一邊打的report
所以毫無章法可言 但是是很誠實的打著自己的感覺
所以請有看的人 看過就算 *笑*
等我把MMS第二部打出來之後 會再重編成一篇比較有結構的report *笑* 雖然我本來就寫不出什麼有結構的東西

曲目:
Humming Life:
一樣是完美演出>< 黑田狀態很好喔 ^^ 音質及氣的控制 絕好調
拉音這次也很完美的小渕
boys on the run
開始是黑白畫面 配上黑田的聲音 很有感覺喔
換到小渕的時候 變成紅底的背景 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小渕的聲音特別有男人味 *再度進入幻想* 雖然key的確是比他們其他的歌低 但是真的比平常來的更低沉渾厚 有點跟不上拍子囉 黑田
million films
music man ship我最愛的歌里的其中一首 小渕在拉高音的時候有點小走囉
不過不管是合音還是主音 小渕的喉音都拉的很讚 第二段的高音也非常穩
最後的合音超完美阿 共鳴雖然不一樣 但是合起來非常搭
MC
居然講錯合作音樂的名字 (這是現場阿) 黑田就說 這次的出錯 DVD也會收錄到耶 可愛的小渕居然說cut 然後重講了一遍 黑田: DVD收錄很貴的
後來講到有關denpo kobukulog的事情
就講到小渕以前好像有用過電報
這裡也有小渕很可愛的宮崎弁 ^^
毎朝、ボクの横にいて
小渕真的很適合唱甜蜜的歌阿 黑田渾厚的聲音有很有feel 這首黑田也是完美
個人認為有超水準的演出
Rising
完美的共鳴 黑田今天狀態真是沒話說 合音也有相當的水準 小渕唯一的獨唱還是有點小走…(你今天是怎樣)不過除了小走之外 歌聲還是沒話說的 其實小渕還真的蠻適合唱搖滾歌的 很有感覺
epilogue
我很愛的一首歌 配上弦樂 溫柔又淡淡的憂傷 因為是以女性的角度來寫的 給小渕的高音來唱 更強調了那種無言的感傷 不過這首歌小渕唱的也是超水準 在CD裡用假音唱的高音 這裡也直接用真音飆 雖然聲音還是偶爾會不穩 但是配起來非常的舒服 超推薦這首
ring
我愛的歌連發 >< 小渕這裡的聲音也是相當完美 高音 喉音的轉換有很上手
合音的高音 小渕 跟最後黑田的拉音 拍手ing 超水準 這首歌超推薦 小渕你的拉音實在太讚了 >< 然後可以直接接口琴 真是…不愧是我家小渕 不過這樣子彈吉他 也難怪你一天到晚斷絃啦
door
可以說是黑田獨唱的一首歌 一直在絕好調狀態的黑田 這首歌當然也是完美演出 震撼力十足 會有被shock的瞬間喔
永遠にともに
無話可說 沒有麥克風 還是很清楚的收音到了… 和音也是超完美 這樣用生命的唱著歌 毫無隱藏的表現自己對音樂的熱愛 真的..好驕傲 自己能成為5296飯 好幸福喔
MC
重現學生時期的橋段超好笑 (雖然不是完全聽懂><)
光の誓いが聞こえた日
MC high過頭囉 兩個人沒有認真在唱>< 不過到了最後的"no"跟小渕 的獨唱 又有原來的水準了 後半段表現很好 ^^
海潮ドライブ
小渕超忙阿 換吉他
好好聽喔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小渕甜蜜的聲音 >///< 假音還是不行的兩個人 不過後面的高音也有飆的很漂亮的時候

其實兩張聽完之後 我最喜歡的還是MMS
雖然還是有一些小出錯的地方
但整體來說兩個人的表現都相當出色
可是 LGL 收錄Straight Tour的第一張
剛聽的時候 我有一種小失望的感覺
因為兩個人的狀態 在我感覺上來說 很差
兩個人都還沒開嗓就開始唱了 當然也有ok的時候
但是剛開始聽到破音跟唱不上去的時候 真的有 -_- + orz 的感覺
不過一旦進入後半段 當小渕做完帶動唱之後
兩個人忽然開嗓了 當然不是說他們之後的表現零缺點
起碼不再像之前那麼容易破音

兩張都有出現的帶動唱 是我最愛的部份
基本上都由小渕唱 然後觀眾模仿小渕的唱法
小渕帶動唱時的歌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渾厚 但又不同於黑田的感覺
搖滾 但沒有那種硬來的嘶吼
震撼 卻沒有壓迫感
總而言之 是很獨特的存在
不僅僅是好聽而已 沒聽過的人...我真的拿不出什麼相同的感覺來比喻

再來是小渕犯的錯誤
MMS跟LGL裡 都是小渕猛出錯
說錯名字 吹口哨的時候吹不出來
然後說話說到一半開始哽咽 (雖然這個不是錯誤 但是小渕自己很懊悔 拿毛巾丟黑田的一段 真的好可愛 >////<)
吉他才彈了兩首就被彈斷絃...
其實裡面真的收錄了很多很可愛的畫面 ^^
除了MC以外 也有很多爆笑的talk (雖然我也不是完全聽得懂)
*廣告時間再度開始*
沒看過的人趕快去買吧

*笑* 雖然之前很多的預告都沒實現 但我還是想開新的預告: Recording & Tour Official Book 『MUSIC MAN SHIP』
兩個人的手寫稿 歌譜 演唱會寫真.....
*嘆* 我想買 他們其他的scorebo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