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這次的MS 是三小時的special
主要以觀眾選出的111首"春天的歌"及MS初登場為主
雖然初登場裡面沒有コブクロ 但其實在"春天的歌"中就能看到他們初登場的樣子
所以在某種層面上來說 MS也有播他們初登場的畫面

春天的歌111首中 有三首コブクロ的歌

第111名: Yell 這就是他們初登場的歌啦 ^^
這時的小渕還留著金色的短髮 很有民謠團的氣勢 *笑*
不過介紹跟後來出現的"櫻"很像 "以春天的花來比喻人生的應援歌"

第72名:永遠にともに 個人爆愛的一首歌 ^^
來賓中的kat-tun被問到喜歡哪一首歌的時候 赤西仁說就點到這首歌
因為在朋友的結婚典禮上唱了這首歌 (果然是2005年的結婚典禮上必播的歌啊)

如果是常去kobukuro.com的朋友
應該知道接下來的名次... (請參照倉敷市民会館的M's Report)
第一名:櫻 (尖叫ing)^N
當初在讀M's Report的時候 也是一邊尖叫一邊搥桌笑
第一名耶 (第二名 決明子的sakura 第三名 smap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最近真是好消息不斷 ><
其實"koko hana" 沒進我還蠻驚訝的
畢竟"koko hana"的確仍然是コブ最賣座的歌 (以oricon的排行為基準)
不過第一名 *仍在傻笑中* ^^ 實在是很開心的事
也可以說從頭到尾都有コブクロ *笑*

=========以下是版主的怨念========
我要看小渕戴眼鏡的樣子啦 *在地上打滾ing*
有人能提供照片嗎 我會感激不盡的 T-T
為什麼只有club kobukuro 看得到 ><
對不在日本的飯太不公平了 我對小渕已經很沒有抵抗力了
對戴眼鏡的男生更有莫名奇妙的偏好 >~<
想看想看想看 (無限制repeat)
我也很想看 4/9 live上 小渕穿的 "不可思議的衣服" 到底是什麼樣子
*N度在地上打滾ing*
我...我...我要去日本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