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星期六 コブクロ熱唱 >///< 爆high
我終於會唱所有karaoke裡有的コブクロ歌了
居然 居然還有エピローグ (看到的當時 真的愣了一下 因為不覺得是主打歌)
讓人最高興的是 居然有六首歌是原版PV (請容許我再尖叫一下)
雖然真的都是很早期的 (YELL-エール-, YOU, 願いの詩, 雪の降らない街, blue blue, 宝島)
小渕也仍然是金髮 (我真的不喜歡男生染金髮....)
不過 真的覺得超值得的 原版 光是想現在絕對已經絕版了 我會再去光顧的 *笑*
不過這種有原版PV的karaoke並不是日本的dam 而是另一種有很多中文 也有很多日文歌的system
在我這邊有兩家不同的karaoke店 但是有同一個system
所以應該是一個還蠻popular的system吧
搞不好台灣也有 >< 請大家努力去找吧 *灑花*

最近有時間會updateコブクロ的百問
因為日本原版作者一直沒回信
所以我可能會自己寫吧 ^^
因為是要讓大家一起玩的百問
所以如果有想問其他5296飯的問題
例如說 認識コブクロ的契機
最喜歡コブクロ的哪首歌
是小渕派 還是黑田派 以上等等
請留言吧 *笑*

明明有一大堆考試+功課要做 還是跑上來更新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