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跟52太有緣了
每次上來抱怨一下有關52的消息的時候
過沒多久就會有52的新消息 (沒錯 完全是我的錯覺 但我就是這樣認為)

第十三張新單曲將會和Nameless World LIVE DVD同時上市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台壓 有看到這篇 請幫忙到台灣華納應援吧
我已經在華納上貼了有關新單曲的台壓了
http://www.warnermusic.com.tw/community/forum/viewtopic.php?t=223236
只是很單純的請願 所以請大家能留個言 就留個言吧
雖然不一定有用 orz 但能讓華納知道有人在支持コブクロ也是好的
但如果有更好的方法的話 請大家一起來討論吧 ^^

有關新單曲/DVD的消息
(詳情請至コブクロ的公式網 左邊有連結)
新聞報導則在這裡
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605/gt2006052902.html
單曲與DVD的發售日都是七月二十六日
兩版都有初回特典
也有相互有關的特典
(DVD/單曲都購買才有的連動特典 可能是握手會或類似的活動吧.....<--完全是不負責任的猜測)
========單曲========
タイトル: 「君という名の翼」
(曲名: "名為你的羽翼")
編號: WPCL-10330
價格: 1,200(税込(含稅)) (差不多是三百塊台幣吧...換算不是很好)
特典:
1.初回生産分のみ封入特典実施(予定)
2.同時発売DVDとの連動特典実施(予定)
=======DVD=========
タイトル: 
「LIVE TOUR '06 ”NAMELESS WORLD” FINAL at BUDOKAN(仮)」
(目前還是預定的名稱)
編號:WPBL-90080/81
價格:5,500(税込)
特典:
1.初回生産分のみ封入特典実施(予定)
2.同時発売シングルとの連動特典実施(予定)

預訂現在好像都還沒開始
我去了兩個我還蠻常去的購物網
(amazon Japan 跟 yesasia)
如果開始有預訂的話 會在上來報告的 ^^
雖然預訂的人應該不多.....

==========以下是個人偏見篇=========
「君という名の翼」已確定是夏季日劇「レガッタ」的主題曲了
男主角是速水もこみち (速水茂虎道?) 演過不少還算蠻有人氣的日劇
「ごくせん」(極道鮮師2) 「電車男」 「ブラザー★ビート」(家有三兄弟?)
(問號: 上了yahoo找到一些資料 但我真的不是很確定可信度><)
我個人看ごくせん本來覺得還好 可是看電車男的時候就比較喜歡他了
(應該說 跟那個電車男比較後 任何本來"能看"的男生都會變的很帥)
brother beat 我還沒看完 不過裡面三兄弟我都很愛 ^^
因為演過不少有名的日劇 這次擔當男主角應該也會有不錯的人氣度
總之 能配合日劇的單曲 在日本音樂界通常都有不錯的成績
這次能配合上日劇也算是很好的宣傳方法 希望這部日劇到時候出來的成績會很好囉
也希望52這次能拼過上次兩張單曲的銷售量 ^^
畢竟也像他們所說的
比起聽到 你們之前哪張哪張很好聽
更希望聽到說 你們這次這張哪裡哪裡很好聽喔
(大意是這樣 ><)

怎麼辦 還有兩個月 我整個人已經快high到爆了.....
我要聽52的新單曲跟DVD live 啦 ><
N次在地上打滾ing
預估是一個月內會有預訂 等著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