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單曲期待度出來了 >< *敲鑼打鼓ing*

第一名是 Kinki 的夏模樣
他們會第一其實我不是很驚訝啦 畢竟也是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
而且這首歌真的不錯聽說 >///<
第二名是倖田來未的 4 hot wave
第三名就是5296了 >///< (掌聲鼓勵ing)
好玩的事 5296在十代到三十代很吃香 (10-39)
除了在十代跟kinki 很接近之外
在二十代跟三十代更是超越kinki (雖然沒有很多)
而再二十代更是榮登第一名
不過在四十代上輸了些就是了

其實看人氣度有時候不是很準
不過看52排這麼前面也很開心阿
接下來就是五天後的正式發片了
大家一起期待吧

============怨念===========
話說 我的 Nameless World Official Recording Book 正在我家裡等我
我卻還要等兩個禮拜才能回去
好~~~怨~~~~念

==========追加===============
剛剛看完kobukuro的MV了 ><
「君と言う名の翼」的主題是partnership
所以裡面收錄了很多"partnership"的小片段
從導盲狗,到教練與學生,以及復健師跟病患
最後的小渕及黑田
很有5296的味道喔 ^^
因為是完整版 所以終於聽完整首歌了 ^////^
我要收回之前沒有很重5296味道的話...
因為聽完整首歌就會有 沒錯 這就是5296
即使曲風走的比較輕快 還是有小渕的風格在裡面
MV跟歌都很讚 *尖叫*

=========小小的服務========
如果有人想要完整版MV但找不到的
我可以想辦法PO在一個地方讓大家分享
不過如果大家都有我就不多事了 *笑*
一起來散播5296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