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含有BL成分 請自行斟酌進入========



聽完HOST篇了
選角好完美>///<
首先是陣(Jin)的小杉十郎太
低沉的嗓音 配上歷練豐富(?)的陣真是剛剛好阿
オヤジ的感覺也ピッタリ 畢竟也是我該叫叔叔的年紀了
H部分也相當穩定 不愧是老手 >////<

再來就是讓我非常滿意的諏訪部順一
嗯 雖然個人對他的跡部沒什麼感覺 但是這次他配溫柔的雨宮誠一
真是會讓人有醉在他溫柔的聲音下的衝動 (<-明明就是已經沉醉的人)
最近找到不少他配攻的drama 雖然還沒聽完 不過是讓人感到很舒服的聲音
本來以為他的聲音應該不好認 但才剛開始聽HOST Special 就有預感這是他的聲音
上網找也發現的確是他配的 (但是我真的聽不出來新東西料理軍裡的narration是他配的..還是我情報錯誤?)
現在的怨念是找不到諏訪部順一X高橋広樹的drama CD T-T 跡菊耶 (我還真的看過這個配對的文)

不過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Ian 的關西腔 >///<
我平常很喜歡聽關西腔 (也有許是因為KINKI看多了)
可是配上故事情節 感覺就是...怪
當然以上也完全是個人意見

之前因為只注意在寫蒼江跟直也的配音
這次要提到配角...就是那隻貓...
嗯 雖然我家兩隻貓平常也不太愛喵喵叫
但畢竟我還蠻常聽到喵叫的 所以...聽到裡面貓的叫聲真的讓我很傻眼
我深深認為...直也的呻吟聲(?)還比較像喵叫
貓咪在很舒服或是害怕的時候都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而直也在忍耐跟害羞的時候發出那種悶悶的掙扎聲
總是讓我想到我家那兩隻貓跟我們玩的很快樂時發出的咕嚕咕嚕聲
這也是另一個我覺得直也配的很好的原因
子貓的完全呈現 ><

另一個讓我很傻眼的就是...裡面的廣東話/中文
ㄜ 這我想只要聽的懂中文的人應該都很傻眼
不過因為被日文蓋住了 可以忽略不管
至於名字 天雷跟天雪...嗯
我就完全忽視了 反正就當作是其他國家的發音好了-__-

不過我還是有抱怨 ><
諏訪部順一也好小杉十郎太也好
以上任何一位來配蒼江應該都有他們自己的味道
諏訪部順一應該就屬於柔情派的蒼江
而小杉十郎太應該就屬於沉穩不輕易顯露出感情的蒼江
啊 真難取捨...
總之 我不愛原版的蒼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