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Uverworld
這是最近我還蠻喜歡的一個團
雖說他們第一首major debute曲 D-technoLife 我應該有聽過
(那時候還有再看bleach)
不過對他們完全沒印象
一直到後來開始看音樂節目 他們出了 Colors of the Heart 才開始聽他們的歌
個人雖然不特愛電子跟rap 不過我很喜歡主唱氣音跟真音的切換
怎麼說呢 我很討厭一直用氣音/假音唱歌的人
不過他的真音氣音轉換真的很好 雖然氣音因為不好控制所以還滿容易走的
在加上他的真音沒有很厚重的感覺 (我很討厭聽主唱聲音很厚的rock band)
所以他的聲音我還蠻愛的
有機會上 youtube 找找吧
只要打上 uverworld live 就能找到他們的live 囉
^^ 只打uverworld 會出現很多 anime music vedio
多加live 的話就能看到他們現場表演了 ^^
個人推薦colors of the heart D-technoLife 跟 just melody 也很好聽
不過D-technoLife 有一場live 表演的狀態不是很好 (好像是pop jam的那次吧 不是記得很清楚)
大家有機會聽聽吧

============5296相關==========
之前youtube上有 5296 在 Music Fair 21 的表演
跟ayaka hirahara ayaka 一起表演兩人的成名曲 Jupiter 跟 I believe
後來好像被撤掉了 >< 好可惜
不過兩個人的合音 天.籟.
沒聽到的人...太可惜了...如果找到我會再來報告的^^

今天老妹以及一票同學忽然說想來逛westwood...所以身為導遊的我 就一起去逛了...
事實證明 我真的老了 逛了四五個小時 像死掉一樣 一回來就癱在那兒了
不過 不過 今天的收穫~~ 找到nameless world 武道館上黑田帶的白色皮手環
因為看起來超帥的 之前一直很想買 沒想到今天去逛街真的找到了 ^^ 瞬間結帳 >////<
下次我要找kobuchi帶的手環 ><

============以下有BL成份 請斟酌進入==============
最近大好的總攻聲優: 小杉十郎太 >/////< 諏訪部順一
可攻可受 但個人比較喜歡他的攻的: 櫻井孝宏
可攻可受 但個人比較喜歡他的受的: 置鮎龍太郎 (尤其是聽完 ひそやかな情熱之後 kya~~)
嗯 雖然我不是很愛大部分總受的聲音 但目前還蠻喜歡正太元祖的宮田幸季的 ^^
現在電腦裡有大概6GB 沒聽的BL drama...偏偏我聽的速度.....唉
我的電腦要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