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網上填的問卷...嗯 類似問卷的東西
以下有BL 成份 請斟酌進入




前五題是有關個人資料的問題 省略

6.腐女齡:10年有了吧....

7.父母知道自己小孩跟別人不一樣嘛?(是腐女~~同人女~~): 嗯 他們知道我有很多BL限的書 也知道我對同性戀文化很有興趣

8.對BL的看法? Self-redefiniton 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東西

9.那GL呢?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BL 不排斥也不愛

10.腐女的首要條件? 相信愛就是愛 跟性別沒關係

11.踏入BL界的因緣? LOVE MODE 第一部BL漫畫 就此陷入

12.第一次接觸BL是什么时候? 小學五年級

13.第一次知道BL心中的想法是?(少來給我真美妙這種東西= =) 愛跟性別沒關係

14.讓你真正開始萌上BL的作品? LOVE MODE, 嗯 其實東京巴比倫也有啦...

15.BL對你的意義? 同8, 我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16.自認腐女指數有多高? 不算很高, 大概在中間吧

17.身為腐女做過瘋狂的事是? 硬是當著身邊的男性朋友喜歡說我喜歡BL所以我支持你喜歡男生(雖然人家明明在追女生)算嗎

18.腐女身份是否帶來困擾? 不會 是我人生的動力 怎麼會帶來困擾?

19.有想過有一天你會不萌BL嘛? 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就算我哪天失憶都還會重新愛上BL.....這是種存在於血液中的東西 抹滅不掉的

20.絕對王道配對?(請寫類型EX:冷酷男X纖細美男子?) 攻受都很冷靜 但是在行動上會不自主流露出關心型 (例: 網王的乾海 Love Mode 的伶二X直也)

21.接上)絕不能接受的配對?太過於女性的受

22.真人跟動漫比起來較偏好哪一種?都愛....真人有真人活生生的感覺 動漫有無限發展的可能性

23.最喜歡看怎樣的BL文?(描述一下) 虐心 高H 強攻

24.接上)最不喜歡的呢?過於誇張的虐身 大悲劇

25.目前最萌的種類是?(EX動漫.影藝.小說…)都萌耶 無法選擇.....

26.對你來說BL跟GAY有什麼差別? BL是美化後的GAY GAY是現實化的BL

27.認為幾歲以上就沒有資格在出現在BL界?(會破壞畫面)基本上是以長相為主 長的很帥 保持很好的五十歲我也能接受...不過超過六十五就有點誇張 (以BL配角出現的話OK)

28.能接受攻受靈魂互換類型的文嘛? 靈魂互換OK 但請不要做其他事

29.比較愛攻君還是受君? 通常是兩方都愛....硬要說的話...好像通常是受君

30.覺得會真心愛上男人的男人(好像繞口令…)就不會在愛女人? 真心愛上一個人 就不會在愛上其他人 (嗯 3P文除外啦)

31.你常常喜歡上跟人家不一樣的配對嘛?還好吧...目前唯一配人批評很怪的是 網王的36配...可是也相當多人喜歡阿

32.能接受兄弟or父子情節嘛? 很愛..最近最萌的type

33.最喜愛的BL漫畫家? 志水 yuki (其實我也想寫許斐剛) CLAMP (不能算全職) 小田切 瑩 等

34.最喜愛的BL作家? 凌豹姿 易人北 十世 等

35.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漫畫?
LOVE MODE 絕愛

36.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小說?
凌豹姿 及 拓人

37.看文時最喜歡哪種時代背景&理由?(ex現代.未來.中古世代….)
古代 有種神祕的美感 以及文字上的拿捏

38.看文時最喜歡哪種場景&理由?(ex學校.公司.網路….)
澡堂 這...理由還用說嗎?

39.對把同人跟BL搞混的人有什麼看法?
....其實我以前也搞錯過 (畢竟十年前的資訊不多) 不過現在很多人都還是認為同人就是BL 已經習慣了

40.寫出2個你最常踏入的BL網?
鮮網 晉江

41.比較喜歡強攻弱受還是…反過來? 強攻 受皆可 (我還是無法接受弱攻)

42.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攻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很有擔當的男生 不會爲自己做的是多做辯解 但都是以受君作出發點
長相....既然是夢幻就不能形容吧

43.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受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LOVE MODE的直也就是我覺得超完美的受君阿....外型 算得上帥但是事實上很可愛的臉 個性 有自己的見解 但偶爾會被攻君影響

44.那最喜歡的呢?(要跟超完美不一樣喔!形容~)
嗯 真的是同上耶 我最愛直也了
不然 可愛型的受君.....以及很愛叨叨唸的攻君

45.接上)最討厭的呢? 過於女性化的受 已經毫無擔當的攻

46.請舉出2對動漫最愛配對? 乾海 鳳冥

47.請舉出2對真人最愛配對? 光王子X桃公主 自己身邊的朋友.....

48.最喜歡的BL GAME? Sukisyo 神無之鳥 花町物語 地獄學園

49.請用最唯美的話(我知道你們國文都很好^^)來形容BL一物?
如果世界上的愛存在一個理由 那就是愛本身 硬要用世俗自訂的道理 去理解一個本來就存在的東西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而BL的存在 便是如此

50.請以攻的身份對受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從此以後 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