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warner's music Japan 有宣傳精選集的CM 大家一起來聽吧 ^^
雖然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 櫻 跟 風
不過這次的標語很好呢 ^^ 「一生忘れない一曲」一首一生都忘不了的歌
http://wmg.jp/kobukuro/cm.html

10月2號則是在yahoo Japan上有live talk
還沒仔細研究要怎麼看 >< 如果有知道的人請麻煩留言吧 ^^

最近5296的news 真的不少...但是身在海外的飯能共襄盛舉的實在是太少了 但是身在海外的飯能共襄盛舉的實在是太少了 T-T

*追加*
這次oricon (公信榜) 的專輯人氣期待度
5296的精選榮登第一
而這張專輯 目前已經在某架飛機上 飛往我家了
興奮阿 >///<

===========私事分隔線===========
只是覺得自己家裡面總是有很多人喜歡把自己人生搞得像連續劇

有糖尿病卻完全不忌口 吃過護士加重藥的份量後 開始出虛汗

一天到晚說自己要死掉 死掉大家就輕鬆的人 卻一天到晚抱怨沒有人關心他 爲拔牙這種小手術擔心的要死

外遇十年不說 還跟好幾個人外遇 甚至外遇到第三者要打電話給元配 請他從第四者身邊回到第三者身邊
硬是撐到小孩十八歲才離婚 只是因為不想付贍養費 好不容易離婚了 房子居然還要另一半付20萬美金才肯放手 不然寧願賣掉
自己工作沒交代好 還怪別人罵他祖宗 做不雅的動作 然後還告狀到元配的家
要嘛就公私事分開點 不要像小鬼一樣 一出事就怕人家先告狀 所以先來個下馬威 這種上班的公事人家才不願意放在嘴上
是個有腦袋的成年人就在自己公司裡解決這件事 不要還告到別人家裡

之前也的確講過 我家大老鼠本來就不會控制脾氣 發生這種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我家母雞也學乖了
這種事能不插手就不插手 我和我家豬頭是氣歸氣 可是也的確是無能為力
雖然對這些人的確沒辦法引起什麼惻隱之心 不過人還是留點口德 別造口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