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一個月沒更新的網誌...Orz

=======5296相關========
首先 來報告上次上MS (11/10)的All Singles Best 宣傳 表演曲「風」
談話中有聊到小渕到現在仍會抱著吉他到商店街譜曲 因為大部分去的時間都是人不多的時間 所以並沒有被認出來
而且有時候還會有伯伯跟他聊天
但是居然有一次 他被路上的行人點歌了 因為他邊拿吉他邊唱歌 別人以為他是街頭表演的人 便問他說會不會コブクロ的歌
小渕就說 大概全部都會吧 不過這樣到底是不是被褒獎到了 他自己也不知道
*笑* 我們家兩隻太地味了拉 出去都不會被認出來

接下來是11/29的 best artist 2006 這次讓我小不開心的是他們並沒有去現場 (橫濱) 反而是現場轉播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囉 他們自己也有演唱會要顧 雖然兩者對我來說都是"轉播" 所以是沒差 不過我還是想看他們如果到了橫濱的現場會多有人氣*笑*
今年的人氣有明顯往上升 而且女生支持率也變高了 *笑* 而表演的歌曲當然是他們的經典代表曲 「櫻」 跟去年並沒有重複喔 ^^
去年是「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最近因為年終節目的關係 應該還會更新不少他們出場的番組
目前確定的是MS的superlive 日本レコード大賞 跟紅白 *尖叫*
這三個都算是日本相當大型的音樂盛會拉 雖然紅白的收視率是年年往下掉 而日本レコード大賞之前也因為跟紅白撞期而失利
不過這次因為分開了 應該都能達到不少的宣傳效果吧 *笑*
目前據我所知 日本レコード大賞應該是唱「君という名の翼」 畢竟是這首歌獲得金賞咩 (沒錯 他們又再次獲得金賞) 不過很多評論家認為今年的大贏家可能還是倖田來未
沒關係拉 讓我家52多出現就好 通常真正會唱歌的人不都永遠拿不到獎嗎 <--歪理 身為飯還是希望他們得獎拉 不過真的拿不到也沒關係 因為絕對是評審的問題 不是我們家兩個的 *笑*
至於MS跟紅白就很難說 MS因為去年唱的是「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今年唱「櫻」的機率很高 不過個人希望他們唱點別的拉 我們家又不是只有那首歌好聽
是曲曲動聽耶 紅白就更難猜了 因為去年唱的是「櫻」 我實在希望他們不要在唱「櫻 」不過因為有開過先例 唱同首歌也是很有可能的
接下來就有可能是「風」 或是「永遠にともに」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 愛與家庭 (類似這種) 適合家庭一起觀看的紅白 (雖然我不懂如果有 DJ OZMA要怎麼闔家觀賞)
而且年尾的All Singles Best 簡直是賣到翻了 所以以前的歌出現率也滿大的 個人私心是「あなたへと続く道」
雖然機會不大 但是真的是好歌 ><

說到All Singles Best 現在已經賣到一百七十萬張左右了目前應該在全年排名的三或四名 基本上排行榜在年終應該不會變太多
nameless world 雖然有可能掉出十名之外 但是保守預估應該能守住二十名以內 雖然在單曲榜上52的排名可能不會太高 但是相對的兩張專輯都賣的很好
我個人認為這也反映了他們的歌迷大部分都是支持他們的音樂 而不是他們的人 orz 而且他們的專輯 以整體來說 的確也比他們單曲感覺來的好

等他們新單曲很久的人也終於可以開始尖叫了 (不會只有我一個吧)
他們這次仍要幫日劇「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寫曲喔 ^^ 而且主役仍是速水もこみち (也實在是太有緣了吧...)
曲名為:「蕾(つぼみ)」(Tsubomi) 預計是2007春發行 (可以開始存錢了 *躲到角落*)
「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2006年也曾翻拍成單回電視劇過 收視率還不錯(關東: 15.4%, 北海道:27.9%)
裡面除了速水もこみち跟他們很有緣外 飾演速水もこみち女朋友的香椎由宇 則是52「雪の降らない街」PV的女主角
飾演母親的倍賞美津子 則是在「瑠璃の島」(主題曲為「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有出演過
這...是在辦同窗會嗎 總之 2007春 大家一起感受52的魅力吧 (是說 他們的歌跟花有關的實在是有夠多的...)
而這次 "Way Back to Tomorrow"的tour也將會DVD化 (名古屋場) 很有可能會跟上次的「君という名の翼」+Nameless World Tour DVD一樣有連動
(甘有差 還不都是不能去 *淚*)

========音樂相關=========
大家聽過Mr.Children的Shirushi了嗎
http://www.megaupload.com/?d=8JBJY21G(僅供試聽)
真的是很好聽的情歌 youtube上也有MV囉
個人是覺得Mr.Children的主唱櫻井和壽San跟我家小渕有越來越像的感覺 (應該是我家的在模仿櫻井San)
不過這次PV很難得沒走難懂路線 ^^ 大家可以去看看

另外我很愛的兩隻也出片了 ^^ KinKi Kids的 Harmony of December
http://www.megaupload.com/?d=7HGIQTWP
桃公主的聲音跟技巧真的越來越純熟了 ^^ 他很亮的真音配上他氣音的轉換是很值得聽的部分
另外兩首也是非常有味道的歌
http://www.megaupload.com/?d=ZCR8E1G2
一樣是僅供試聽喔^^
這兩隻上Best Artist感覺也很好 他們首先是上solo 在合體變成KinKi Kids
光王子的舞蹈整個有性感到 (我被煞到了) 桃公主的歌多了一點氣音 不過還是很好聽 ^^ (每次到年尾更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而KinKi Kids的 Harmony of December 也是相當有水準的演出 (比他們上個禮拜上MS 剛的聲音整個沙啞好多了)
這三個片段在youtube上都找得到喔 ^^

今年的紅白我相當期待 首先我愛的52會出場 再來是之前我有推薦過的スガシカオ 而我都還蠻喜歡的徳永英明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色情塗鴉) DREAMS COME TRUE 絢香 夏川りみ
也都有出場 *開心* 大家一起來期待今年紅白選曲選的好一點吧

=======私事======
最近這幾個禮拜很精采
報告寫不完 日檢聽力完全進入放空狀態 期末要到發現自己不知道是感冒還是過敏 超級不舒服
考完試回家我就要去拔智齒 我整個人怎麼這麼慘???
這個quarter趕快過吧 我就再也不用拿詭異的數學了
*灑花* <--言之過早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