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新年的初貼居然這麼晚 *笑*
新年新希望阿....讓我早點去日本感受52現場的震撼感吧 ><
當然也是希望能順利畢業啦

======5296相關=======
台灣應該也有看到52的表演吧 ^^ MS SP 跟紅白
這次跟去年相反的是 紅白上的表演很完美 但是MS上的就有點小出槌
而出槌的人也不是黑田了 而是小渕 
我也常說小渕得穩定度沒有黑田高 而這次在MS上唱的 君という名の翼
小渕的獨唱也證實了這件事 小渕的尾音都飄掉了 = =
他也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了啦 也不是說變得不好聽了 (有些歌一走真的就變的很難聽)
只是52飯絕對聽的出來的阿...
但是這次紅白真的很讚阿 這次兩個人的"風"走簡單路線
以小渕的吉他為主 沒有複雜的伴奏
這次也沒有像上次他們上MS的時候 讓我覺得吉它跟黑田好像不合拍
是相當舒服的清唱 ^^
他們這次評價也非常高喔 不少網友樂評都相當讚賞兩個人的水準
Record大賞我還沒看到 不過如果看到會在上來貼的

也因為這三次表演 讓兩個人的All Singles Best 回榜不少
本來一直再十五名附近徘迴的專輯 今天居然升到第三名 ^^
身為師妹的ayaka則跑在前頭 為第二名
其實前幾天就已經上升不少 一直在第五名的位置盤旋
但是...很驚訝阿 因為上個禮拜的週間 他們是第十七名阿
果然適度的宣傳是必須的 *笑*

接下來 就是眾所期待 (?)的 蕾了 (拍手)
東京鐵塔在日本是一月八日的首播 請大家一起支持他們
現在單曲發售日還沒宣佈....反正就是2007春...有得等了


=======網舞相關(BL成份有 請斟酌閱讀)========
說實話 自從第一代畢業後 我幾乎已經完全不碰網舞了
不過我後來開始發現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追--->外校超強
最近除了52之外 我最關心的就是網舞冰帝的一群人
我本來看漫畫的時候覺得冰帝還好 (我真的不能了解爲啥有那麼多人喜歡冰帝 *別打我*)
但是看完舞台劇後 我實在太愛冰帝了 >< (當然是因為BL的關係)
裡面基本上除了飾演kabaji的人我實在沒什麼話好說之外 (不過他真的很像)
每一個都是相當出色的選角 從比較沒有太大的愛開始說起好了....

首先 河合龍之介 我對漫畫裡的日吉一直沒多大印象
但是河合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隻 雖然他明明是裡面年紀較長的
他的大眼睛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他的眼睛實在是大到好像是用畫的
而且笑起來很可愛 ^^

在來是takuya 唱歌實在是有點難入耳 但是很會跳舞的慈郎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ruirui跳的好一點啦 可是在裡面也看得出來他的確是很會跳舞的人
之所以會對他印象深刻是因為他跟飾演跡部的kazuki感情很好 總是叫他大哥
不知道最危險的就是乾哥哥嗎 *笑*

接下來是鎌苅健太跟伊達晃二 aka kenken跟koji 夫妻是一定要一起寫的 *笑*
從以前我最喜歡的腳色就是鳳冥 他們也的確把這對夫妻兩演得很到位
而現實生活裡 kenken跟koji也的確像是年下攻 身高上也很搭
從MMV的日記 跟他們兩個的日記裡 也不難看出兩個人是真的感情不錯
甚至到冰帝其他的演員都說 他們總是以一個set的方式出現
kenken的附近一定會有koji
喜歡腐的人歡迎去看 Dream Live 3 本篇跟花絮
最讓我覺得雙K跟鳳冥很像的地方是信賴關係
鳳冥的信賴關係就不說了 Kenken跟Koji的關係常常讓我覺得是Koji是因為有Kenken才跟大家混熟的
Koji自己也說他以前是很討厭"團體"這個詞的人 可是因為網舞讓他認識冰帝跟網舞的大家
他非常的感謝 而(記憶中) 其他人的訪談也是說Koji剛開始的時候平常都一個人冷冷的不太搭話 但是Kenken一旦出現 他就會跟Kenken聊天搞笑
而MMV的日記中 大家很認真在練習的時候 的確也只有Koji對在耍白痴的Kenken有反應的大笑
我覺得也是因為KenKen本來就是團體中的mood maker (冰帝全體都這麼說 ^^) 很容易跟人混熟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的koji跟kenken很可愛
令我驚訝的是 Koji家裡有兩棟別墅...一個夏用一個冬用....
而且也有游泳池阿 什麼的配備....
這有讓我感覺到冰帝的陣仗

加藤和樹 aka kazuki 我當初驚訝的是他未免也跟跡部太像了吧
真的跟漫畫裡面走出來一樣 (是說其他冰帝的演員我也都覺的是這樣)
但是基於我本來就不喜歡跡部 第一次看的時候還好 不過他的低音讓我覺得很讚
講話的感覺也很像諏訪部さん的聲音 (不過他後來出的專輯我都不太喜歡 因為他唱高音感覺就很普通 是個比較適合唱低音的人)
真正開始讓我比較喜歡他的是地獄少女真人版 雖然是配角 但是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他的臉長的真的很好 (皮膚就一般了 不適合近看的皮膚 *笑*)
他演的跡部我真的覺得....是活生生的跡部 那個跩到天下我獨尊的感覺
跟自戀到讓人想"巴落去"的樣子 也難怪他們說當初選角的時候 大家都有 啊 這個人應該會當選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像了.....

最後 我的最愛 takumi跟ruirui *拍手* 青柳塁斗跟斎藤工 夫妻是一定要一起介紹的 *笑*
在漫畫裡面 不知道會什麼大家都喜歡把忍足跟跡部牽在一起 忍足明明是跟岳人一起打雙打耶
雖然這兩個漫畫腳色我都不喜歡...但是舞台劇的魔力阿 *攤手*
不過ruirui是不戴假髮是比較可愛 但是takumi我就覺得他戴假髮跟眼鏡後帥很多
本來我對這兩隻也是感覺還好 但是ruirui真的很會跳舞 (我目前看過所有網舞裡最會跳的)
身體的柔軟度跟舞感 也的確跟岳人很像
對takumi則是從boys love 開始下手 我本來覺得他長得還好 但是越看越有味道 (我對BL的東西抗拒力零啦)
他的身材也真的很好 (有點小單薄就是了 但是很標準的模特兒身材)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大笑的時候 會讓人一起跟他開心的笑
再來就是他們倆個無時無刻的曖昧 他們在後台實在是摟摟抱抱 還會靠在對方身邊咬耳朵 實在是爆可愛
雖然說ruirui現在才十六歲 (90年的孩子真可愛) takumi則25歲 (差快十歲阿) 但是兩個人相處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大家趕快去看DREAM LIVE 3 跟網舞吧 *笑*

這次冰帝的選角我真的覺得有無懈可擊到.....這才是真的真人版...

=======小西大樹相關======
最近發現GARO PROJECT裡兩首我覺得唱的相當好的歌是小西本人唱的...*SHOCK*
他真的進步很多 而且真的唱得很好 想聽的人可以去YOUTUBE找 ^^
我一直以為是一個起碼三十快四十的人唱的 (像SUGA SHIKAO或是德永英明的那種感覺)
沒想到居然是小西 *尖叫* (現在24歲)
他怎麼沒出專輯阿...哪個唱片公司快簽他阿 <---瘋了
不過他如果用這個聲音出專輯 我絕對會敗
快點出專輯吧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