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見的更新 但是52的消息也越來越多
各項52單曲 活動的詳細資料 請至www.kobukuro.com
=====5296單曲======
首先 是新曲發表 ^^
這次的新單曲是雙月連發喔
這個月月底販售的是跟師妹ayaka合作的「Winding Road」
発売日: 2007/02/28
収録曲
1. Winding Road
2. Winding Road (Instrumental)
価格: 555円(税込)
商品番号: WPCL-10392
販售接棒的就是52自己的第十四張新單曲了 「蕾」
「蕾(つぼみ)」
発売日: 2007年3月21日
収録曲:
  1.蕾
  2.彼方へ
  3.風見鶏
  4.蕾 (Instrumental)
  5.彼方へ(Instrumental)
  6.風見鶏(Instrumental)
品 番: 
初回限定盤 WPZL-30054/5  1,500円(税込)
*初回限定盤のみDVD付き
通常盤  WPCL-10396 1,200円(税込)

還沒聽過「Winding Road」跟「蕾」的大家請到youtube上看囉
「Winding Road」已經有完整PV 跟PV花絮了
「蕾」的話則是要Tokyo Tower裡才找得到 雖然之前也有人剪成片段 但是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上面 ^^
大家試聽之後請多多支持正版
=====5296巡迴演唱=====
有了新單曲 就一定有tour *拍手*
沒錯 今年的tour時間已經確定了
12個城市24場公演 而且又是在暑假
目前自己已經在籌錢了 只要買的到票 <--重點 就會飛過去看 ^^
有人想要一起來的嗎 *笑* 到時候要叫是台灣來的也比較方便(我想得真的很遠)

藤井san的寫真館也更新了 是Way Back to Tomorrow Tour寫真喔
大家也請去關照一下吧
=====5296官方FanClub=====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之前怨念很久的Team Kobukuro吧
現在終於開放PC版了 ^^ 即使是外國飯也能加入
一個月是525日幣 更新次數也夠多 絕對划得來
裡面包括日記 (比官方的快 而且多) 寫真 (好像也比官方來得多) 視訊(這個官方就沒有了) 跟廣播 (這也是官方沒有的) 桌布(我家小渕真的是帥到爆點)
總之 好處多多 ^^ 大家也多多關照吧


=====非52相關=====
最近最常聽的音樂 除了52外 就是KinKi Kids 的音樂了
他們最新專輯 (兩個多月前的事了 Orz)真的真的很好聽
我本身是剛飯 但是對cheri的音樂 常常要適應很久
所以當剛回到KK的時候 我就會很開心 (對拉 我的音樂接受力很低*笑*)
除了剛以外 這次光一唱的也相當不錯 比上live上的壓抑 這張專輯他有比較放的開的感覺了
剛唱的最好的 除了他們之前的三張單曲 還有 Love is the mirage・・・以及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Love is the Mirage 感覺很迷幻 慵懶 剛詮釋的非常到位 整個拉音跟氣音都會讓人有沉溺在剛用歌聲所創造的世界裡
對我來說帶著非常大的挑逗意味 就好像剛整個人躺在床上只用床單罩著自己 很性感的唱著這首歌(<--妄想系)
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我最欣賞的就是剛的高音 感覺上是氣音混假音 但是還真好聽
(這點我就希望我家52多加油拉)
再來就是歌曲跟歌詞 我一直不很懂歌曲方面的東西 一般都是分 我喜歡 還OK 跟我不喜歡的類型 這張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我就不多談了 但是歌詞 這次的歌詞很有KK的味道 正確來說 iD的歌詞是描寫KK世界的歌詞 想知道的大家請自己摸索拉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 請大家支持

再來就是cheri的新單曲「空が泣くから」 有去tank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但是我這種新飯理所當然的就沒聽過 我第一次聽的是hey hey hey版
雖然是從Youtube上聽 但是會唱歌的人就是會唱歌
這首歌剛的現場版比CD版好聽 現場版剛在拉尾音的時候會把自己聲音加厚 我還蠻喜歡這種聲音的 ^^
不過我第一次聽的時候還是 這麼funk的抒情歌...而且起伏不大 主旋律也不好抓
所以當下的感覺是 好聽是好聽 但是應該很難引起共鳴
回家在聽了一次之後....居然這首歌不斷在我腦海裡重播 (我錯了 cheri公主)
這首歌的旋律事實上很容易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聽了一兩次就會哼的歌
這種不由自主讓我記住而且下意識會哼的歌不多 52的歌 這一首 大概就是全部了
想聽的人youtube上已經有 hey hey hey片段 跟PV了
我還是認為現場版比較好聽拉 ^^ 大家可以聽聽比較看看

=====BL 成分有 請斟酌進入=====
5296新曲 winding road PV 整個讓我有萌到
首先 小渕真的很帥 而且整個PV的分格感很好
三個人合作 站在一個圓台上 但是又被三塊木板分開了 這個idea我很愛 最後面將板子撤開 union的感覺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只是 為什麼會讓我萌...請看看小渕跟黑田的手
他們三個人在PV中都有伸出手 然後重疊在一起 可是...為什麼在三四次的重疊中 只有小渕跟黑田有交握的感覺?
對拉 我是想太多 但是讓我high了很久 ^^

再來就是黑田對小池放話 (?) 小池的迷 請真的勿入
名古屋第二天的MC中 小渕提到他去了東京巨蛋Billy Joel的演唱會
小池打電話約了小渕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去看了
黑田就(忌妒)的問:為什麼只約你? 我老家離他老家還比較近耶 那我去等wentz的電話
黑田...這個報復方法還真的很幼稚 而且沒效果
到時候小渕被小池追走(?) 你在哭就來不及了*笑*
請不要拿小池的相方來報復小渕 因為我跟你保證 Wentz不會理你 *笑*

這當然請大家當好玩的看看就好 不過似乎小池真的很喜歡我家小渕耶
小池會主動約小渕出去 連髮型都有在模仿小渕的感覺
我實在很想聽當初小池邀小渕上塔摩利san的節目時 是怎樣跟小渕對話的....
有人有這段影片嗎 請不要吝嗇的跟大家(我)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