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4/2的oricon style實在是5296飯的經典之一
訪談的第一個單元是讀者問5296問題
因為版主不會關西腔 日文也不好 所以只挑重點翻 <--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反正是不負責任摘錄+翻譯 大家請多批評指教囉
[]=版主自言自語 ()=補充

問題: 在哪裡得到這種談話的技巧的呢 (意指黑田說話很好笑的地方)
黑: 是真的有喔…事實上阿…是因為在大阪出生大阪長大的關係
訪: 真是容易理解
小: 再來就是休息室了 [接下來我也不是很確定 有人願意幫忙嗎><]
在休息室的時候會有題材. 會先用用看從黑田那裡拿來的”試驗品”,如果被大家接受了,下次就會用這個”試驗品”
黑: 像現在做訪談的時候 我們就會試試看那些 “試驗品” 如果大家都爆笑的話 那我們就拿去用了
小: 我們會分享給下場演唱會的觀眾聽

問題: 請告訴我們最近發生最高興的事情
小:不就是那個嗎? 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的….
黑: 沒錯. 最近在電視台錄影的時候 在休息室附近碰到了吉田美和san(美夢成真主唱)了.跟他打招呼說聲日安的時候 他唱了一段winding road (5296跟ayaka的合作曲) 然後跟我們說”我常聽喔”
訪:喔喔 厲害喔
黑: 我已經在那邊”喂 kobuchi~ ko~buchi~”的叫了
小: 我就以只穿著襪子跟四角褲的裝扮跟他說 “什麼啦”
黑: “剛剛 吉田san唱了我們的歌了” 這件事實在讓人很高興
小: 是吉田兄弟了啦 我們
黑: 那是啥? 不懂你的意思啦

問題: 在小學 國中 高中時期中 哪一段時間是最開心的呢 記憶最深的是哪一段時間呢
小: 國三的文化祭
黑: 還真是精準阿
小: 每壹班都在做類似話劇跟鬼屋之類的. 我們班上在木頭夾板貼上細玻璃 做成一個像彩繪玻璃的東西 我獨自一個人做完, 取得了金獎
黑: 這種 被人家拱說 “那你去做嘛”的人 以前有吧 [一樣不確定]
訪: 有的有的
小: 那個時候的我可是閃閃發光的呢 比企業總裁還有責任感呢 [你現在也閃閃發光阿 *笑*]
訪: 所以對做demo 帶的堅持 也是從那裡開始的呢 (會在下篇作補充)
小: 哈哈哈 沒錯沒錯. 應該說是“做了”還是 “被逼著做了” 到底是這兩邊的哪一邊 有點微妙呢 *苦笑*

問題: 曾在棒球社裡擔當投手的黑田san 如果你要組一個棒球隊的話,你會選誰哪一位藝人做捕手呢? 那你又會分配給小渕什麼位置呢?
黑: 嗯…我會讓小渕幫我記錄分數.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不想讓他進入球隊. 至於是為什麼呢? 因為他實在太差了
小: 如果你想這樣就這樣吧 不過我很講究的喔 對文字這方面 “要用什麼字體寫呢~? Gothic 字體~?” [我可以想像小渕應該是用很可愛的語氣]
黑: 什麼都好 趕快寫啦
訪: 那捕手會是誰呢?
黑: 無限開關的常田君
小: 很想看常田君的那個頭髮阿, 在帶了捕手的面罩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阿 [原來小渕你也很黑 ><]

=====好消息分隔線=====
蕾首周二位確定 ^^ *拍手* 銷售量18萬 破自己的最高初動了 ^^
winding road 也仍在第七位喔
再來就是由oricon 舉辦的 "希望在畢業典禮的時候請哪位藝人來唱歌呢"
5296打敗Mr. Children榮登第一名 <--好聳動的說明方法
而且無論是男是女還是各個年齡層 5296都榮登第一喔 ^^
而今年已經是第二年榮登榜首了 ^^
Mr. Children則是從去年的第四名升為第二名

而我念了很久的 Way Back to Tomorrow的DVD也已經決定販售日期了
コブクロ/Live Tour '06 "Way Back to Tomorrow" Final〈2枚組〉
品番 WPBL 90086/7
販售日期 2007年6月13日
含稅價格5,500円

目前知道應該是有分初回跟普盤 不過好像還不確定初回的特典
大家一起期待吧 ^^

=====私人抱怨=====
最近很想很想趕快翻完 HEYX3 可是阿 可是阿
本來日文就不怎樣的我 要怎麼聽懂關西腔啦 - -
先不說他們開始的話題有多沒營養
只看翻譯不能理解阿 <--其實是翻譯的功力問題
有誰想義務幫忙嗎 <--重點在義務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