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告訴我們你的姓名,性別,年齡。
Erica,女,21

2.目前住在哪裡呢?
美國洛杉磯

3.有自己的網站/網誌嗎?有的話請介紹一下。
有,就是這裡阿 ^^ www.wretch.cc/blog/wenerica

4.會在自己的網站/網誌裡提到コブクロ嗎?
幾乎是只談コブクロ了 *笑*

5.成為コブクロ飯多久了?
一年半 

6.怎麼稱呼コブクロ?
我家這(那)兩隻, 5296, kobukuro
7.怎麼稱呼小淵?
(我家)小白à(我家) 小淵à kobuchiàkoby
8.怎麼稱呼黑田?
(我家)小黑à小黑à小白的相方àkuro chan

9.如果硬是要選的話,是小淵派還是黑田派?
基本上是黑田X小淵派 (ß不知道意思的人就不要問了 *笑*) 不過硬是要選的話, 是小淵派 ^^ 最近有慢慢開始靠近黑田派一點了

10.喜歡上コブクロ的契機?
第一次聽是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瘋狂迷上是聽完他們電視上櫻的現場

11.第一次聽到コブクロ的歌是?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12.擁有全部コブクロ的CD嗎?(與其他藝人的合輯除外)
專輯跟indies全有 單曲還差前面幾張 orz

13.有コブクロ所有的VHS跟DVD嗎?
DVD都有了 ^^ VHS等到去日本買

14.最喜歡コブクロ的哪張單曲/專輯/DVD?
DVD的話。。最近的Nameless World 武道館跟Music Man Ship
專輯: Nameless World,Music Man Ship,Roadmade
單曲: 櫻,蕾, 君という名の翼

15.最喜歡コブクロ的哪首歌?
最近的話。。。風見雞跟蕾

16.心情低落時會想聽哪首歌?
通通都想聽,不過會特別想聽手紙跟風見雞

17.哪首歌會讓你想起春天?
櫻,蕾

18.哪首歌會讓你想起夏天?
君という名の翼,太陽

19.哪首歌會讓你想起秋天?
風,風見雞

20.哪首歌會讓你想起冬天?
雪の降らない街,Holy Snowy Night

21.哪首歌有紅色的感覺?
粉紅色的話…櫻跟蕾

22.哪首歌有藍色的感覺?
Blueblue

23.哪首歌有白色的感覺?
雪の降らない街,Holy Snowy Night

24.哪首歌有黃色的感覺?
君という名の翼

25.哪首歌有黑色的感覺?
   翼よあれが巴里の灯だ,Rising

26.哪首歌有橙色的感覺?
太陽,GRAPEFRUITS DAYS

27.哪首歌有綠色的感覺?
大樹の影,風
28.最喜歡小淵寫的哪首歌?
目前(笑)是風見雞 之前是手紙
29.最喜歡黑田寫的哪首歌?
翼よあれが巴里の灯だ 

30.有聽過品冠的「最想念的季節嗎」?(由コブクロ的「風」改編)
有阿,不過因為認識コブクロ之後才去聽的。我個人認為コブクロ唱的比較好。
31.有聽過小淵幫別人製作/作詞作曲的歌嗎?
聽過兩首,夏川りみsan的「さようなら ありがとう」(詞曲提供)
竹仲絵里 san的「サヨナラ サヨナラ」(詞曲,合音,製作)
現在很期待他幫みつき製作的新歌

32.有仍未CD化,但是希望新CD能收錄的歌嗎?
Indies時期: ココロの羽,光の粒,君といたいのに, 向かい風,涙雨,夜空, 雨も風も, Lost Ambitious,Happy Birth Day, 三つ葉のクローバー
最近: Coin
基本上就是…所有還沒CD化的歌
33.如果要出第二張精選,希望裡面有哪些歌?
風見雞,蕾,愛する人よ,ANSWER,Ring,翼よあれが巴里の灯だ,手紙,光の誓いが聴こえた日,エピローグ,Saturday,大樹の影,同じ窓から見てた空,Starting Line,遠くで・・,ストリートのテーマ
好像有點太多了喔 *笑*

34.最喜歡哪張單曲/專輯/DVD的封面?
All Singles Best(專輯+DVD), Blueblue

35.有在廣播/電視上聽到コブクロ的歌嗎?會不由自主的聽完嗎?
我個人是很希望我能在廣播/電視聽到啦,但是機會很小。不過以我連自己電腦放音樂,我都會聽完的個性,我一定會不由自主的聽完啦。

36.有看過コブクロ的PV嗎?在哪裡看了哪首呢?
有出來的我應該都有看過 =w= 網上視頻,很好人的朋友跟我分享的 ^^。

37.希望他們上哪些電視節目呢?
再上一次堂本吧 >< 這次請兩個人一起上,然後跟KinKi Kids做相方愛對決 ß重點錯誤。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再上一次堂本拉!還有就是…Utaban (我其實是J家飯 *笑*) 還有我在這邊能看到的音樂節目 orz (NHK的Top Runner 我還在找阿 請不要上這麼冷門的節目拉 *怒*)

38.希望他們跟誰合作?
這還用說嗎?雖然機會不大 KinKi Kids囉!畢竟都跟 Smap合唱過了咩。 KinKi Kids這兩個唱得比S團好多了 (ß個人意見)

39.希望他們演唱其他歌手的哪首歌?
除了他們唱過的Mr.Children之外的話,其實我蠻私心的希望聽他們唱KinKi Kids的歌。。。不過我很有信心 他們唱的都不會差拉 (會不會不適合就不知道了)。
另外,有些J家的歌,我都希望換成コブクロ兩個唱 。給J家唱太浪費了 ß狠

40.有去過他們的演唱會嗎?跟誰一起去的呢?
沒有 = = 不過這次去是跟人都超好的コブクロ飯的大家一起去

41.有買コブクロ的周邊商品嗎?
有衝動想買過,不過還沒成為現實。預估這次去會瘋狂買 *笑*

42.演唱會/現場表演(含電視節目)最讓你感動的是哪首?
Answer,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Ring, 風,櫻都讓我很感動耶 >< 很難準確說出"最"喜歡哪首啦

43.演唱會的樂團中,最喜歡哪位成員(コブクロ除外)?
負責鋼琴+keyboard兼樂團團長的藤井理央Leoleo-san ^^

44.聽他們的歌的時候是否會跟著一起哼呢?
通常會一起唱,但是不會發出聲音來 =w= 我喜歡好好享受コブクロ的聲音

45.有去過卡拉OK唱コブクロ的歌嗎?最拿手的是?
自從喜歡上コブクロ之後,每次都會唱 =w= 除了定番 櫻跟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之外,備受好評的是永遠にともに跟愛する人よ。有被點唱過 *笑*

46.讓你印象深刻的談話/名言?
黑田:"如果不是跟你(小淵)組團,那我就不出道唱歌了。"~突然live+yahoo live talk
小淵:"當我寫好曲的時候,最讓我高興的是黑田跟我說‘這首歌不錯。’"~NHK Top Runner
小淵:如果能贏過軟弱的自己 輸給別人也不要緊~風見雞 
小淵:硬撐到快要哭出來的辛苦 是你現在最努力的証明~手紙

47.朋友/家人中有コブクロ飯嗎?
有阿!我很認真的再交喜歡コブクロ的朋友說^^。 我妹平常也會聽コブクロ,不過不能算是飯就是 。

48.有成功宣傳コブクロ的音樂給身邊朋友嗎?
說不上成功啦,因為我發現我推銷KinKi Kids比推銷コブクロ成功orz
我是失格飯 orz

49.請跟コブクロ說一句話。
請讓更多人進入コブクロ的音樂世界吧!

50.感謝大家辛苦的配合,回答到了最後。請在完成的最後說一句話。
寫完了才發現真的很長 = = 花了很多時間寫的大家 >< 多謝你們沒嫌棄我 ß自己都想嫌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