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別人很認真的跟我說 他不知道為什麼人要活著
我沒有想要抄襲clamp的意思 只是 我真的想說 因為一個人過世了 有人會傷心
因為如果我身邊的人過世了 我會傷心

逃避問題不是什麼大不了的錯誤 犯幾次錯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隨便一點小問題 就說 那我死了算了 我不想再給其他人添麻煩

請不要拿這麼重要的東西開玩笑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 跟別人的感情開玩笑
失去身邊很愛很重要的痛苦 我真的不想其他人也體會到
人生中當然一定會體會到 但是碰到自己選擇不要自己生命的人
我真的會很生氣

不能解決問題 跟不去解決問題 是兩回事
為什麼 一不順心就把兩樣事情混在一起
如果不踏出第一步 我們再怎麼想幫忙 也是徒勞無功

好險 我有很樂觀的家人 好險 我有很樂觀的朋友
還好 我有很樂觀的5296 還好 我本人就是很樂觀的人

還好 我知道不要在失去最親愛的人面前 說我想死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