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常去oricon上看有關52的新聞 但是老是忘了更新阿 <--大失格飯
雖然有點不完整 但是還是來稍微更新一下 *笑*
========婚禮相關=======
最希望哪位藝人來婚禮上唱? 第六位

1 福山雅治
2 Mr.Children
3 DREAMS COME TRUE
4 安室奈美恵
5 平井堅
6 コブクロ
7 長渕剛
8 浜崎あゆみ
9 aiko
10 KinKi Kids

希望朋友在自己的婚禮上唱的歌: 四位 「永遠にともに」
想在朋友的婚禮上唱的歌: 九位 「永遠にともに」
<-其實我很不懂為什麼兩個有這麼大的差距 *笑*

======陣內/紀香效果======
由於陣内智則在婚禮上唱了「永遠にともに」給新娘藤原紀香
而讓「永遠にともに」重新回oricon前百名榜
也讓All Singles Best 回到專輯榜前十名
身為52飯當然很驕傲 不過「永遠にともに」本來就是在oricon百名榜裡停留了超過一年的單曲
沒記錯的話 也是2004年代表的"在婚禮上必播的定番結婚曲"
所以我不是很驚訝啦 我當初聽完這首歌就有跟朋友講 我雖然一點也不想結婚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真的有衝動爲了能在婚禮上播這首 我要結婚的感覺 *笑*
如果我真的結婚了 這首歌一定是定番拉 我大概會重頭到尾只播這首 <--強迫推銷 *笑*

======DVD WBTT=======
首日登場總合/音樂DVD第一位 二日總合/音樂DVD第一位
據說是這次很有可能拿到首次的總合DVD週冠軍
我也希望能拉 =w= 單曲跟專輯都拿過第一名了咩 也差不多到DVD的時候了 *笑*

======ap bank fes'07======
今年也是出場確定囉 ^^
而且是最後一天登場呢!! 雖然不能去 但是又可以期待我們家兩隻跟崇拜的Mr.Children合作了 ^^
來吧來吧 DVD 我等著敗你

還有啥咪被我遺忘的新聞 歡迎來提醒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