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 才會痛

很難多說什麼 明明應該是最愛你的人 卻最不相信你
口口聲聲說我們愛你
但是當初在等大學放榜時 最不相信我能進UCLA是他們
口口聲聲說選自己喜歡的主修 工作慢慢找沒關係
但當我提到遠親說你這種主修以後出來沒能力過活的時候 他們卻說你的確沒能力

因為愛才會痛
很多人說 我很自私 總是不關心家裡的事情
我打工的時候 不敢找周末的班
怕家裡出了事 我請假就沒辦法賺錢負擔學費
他們說 我很冷淡 都不會打電話
我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 跟他們講 沒辦法解決 何必讓他們擔心?
我也沒辦法打電話給他們 還邊演說我很OK
我不會炫耀我有多孝順 因為起碼我知道 我不孝順 我也不想製造我很孝順的假象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他們
我很早以前 一直是一個以家庭為主的人
只是 在這種信心不斷被打擊的環境下
我很難對那些一邊說著很愛我 一邊拿刀刺我 順便還拿鹽水潑的人用以前的心情對待
也許我還應該感謝他們 起碼在我還沒發現他們在我背後拿刀捅我

我很少一早起來就瘋狂的聽我家兩隻的音樂
今天 我聽了一早上
我不認識現實中的他們 也許他們再跟家人相處的時候 也是跟我家人一樣
但是起碼他們的音樂 可以讓我重新有站起來的勇氣跟信心
真的好險 好險我這次去了他們的演唱會...
這次在那裏得到的勇氣跟信心 應該還能讓我撐一段時間
我還是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