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usic Station做了一份調查 分別是聽了讓人感覺情緒高漲許多的'情緒高漲'歌 以及聽了讓人忍不住淚眼朦朧的' 淚眼朦朧'歌
當然コブクロ也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也不枉費我特別去註冊投票阿....

'情緒高漲'歌
第92位 君という名の翼
MS給的相關訊息是 '在看見急速滑過的水滑版(正確來說是競船)後作詞(正確來說是作詞作曲)的第十三首單曲

'淚眼朦朧'歌
第52位 永遠にともに
MS給的相關訊息是"在藤原靜香跟陣內智則的婚禮上 陣內熱唱的歌"

第38位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MS給的相關訊息是"以居住人口只有70人的沖繩縣鳩間島為舞台所寫的曲"

第20位 蕾
MS給的相關訊息是"敘述小淵對已過世母親深深的愛的一曲"

第6位 櫻
MS給的相關訊息是"根據小淵所說:這是以畢業典禮的分別場面為背景"


首先 讓我先恭喜我家兩隻 進了五首阿 (我真的沒算最多的人是誰) 但是五手是相當可觀的數字喔 櫻能有第六位也真的很令人高興阿 (雖然我對蕾的催淚程度比較沒有抵抗力)

不過還是讓我抱怨一下吧 MS那些還真是どうでもいい的information阿....
いらんやで。。。。<---完全只是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