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可能婉拒唱片大賞 「可苦可樂」成有力候補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7/11/21 19:04 影劇中心
宇多田光可能婉拒唱片大賞 「可苦可樂」成有力候補

年末將至,日本樂壇兩大盛事「NHK紅白歌唱大賽」以及「日本唱片大賞」也緊鑼密鼓的進入邀請藝人階段。根據「週刊文春」雜誌報導,今年氣勢回昇的宇多田光將婉拒「唱片大賞」的邀約,因為她和工作人員對出席並無太大興趣,讓製作單位可能傾向改頒給創下日本樂壇流行組合銷售紀錄的「可苦可樂」。

「日本唱片大賞」近幾年飽受收視率不振之苦,連願意參加頒獎典禮的歌手都變少,終於在去年改變時段後才稍有起色,「週刊文春」指出,今年因為演唱日劇「流星花園2」插曲大賣的宇多田光,很有可能獲頒年度最佳歌曲獎,但宇多田光因為沒有興趣出席而可能決定不參加,讓製作單位相當頭痛,原本意屬讓今年唯一賣破百萬的秋川雅史「化為千風」獲獎,但又礙於資格不符才打消念頭。

於是現在目標轉向精選輯狂賣的雙人組「可苦可樂」,希望能藉由兩人的出席拉抬收視率,但問題又出在「可苦可樂」今年兩張作品「蕾」和「湛藍而溫柔」分別搭配富士以及日本電視台的連續劇,這對製作唱片大賞的TBS電視台來說實在不太可行,所以現在傳出傾向可能讓「永遠在一起」這首歌得獎,由於這首作品今年被藤原紀香婚禮使用而再度引發話題,加上可苦可樂在下月19日將發行專輯「5296」,讓製作單位正在苦惱中,想知道答案的樂迷們請靜待到12月30日,屆時就會揭曉囉。

======感想======
其實說不太出來這算是個開心的新聞 還是該難過的新聞
這到底是在誇這兩隻 還是只是為了宣傳新歌用的新聞
不過能提到 總是比沒沒無聞好吧....
另外 12/5 兩隻會上FNS歌謠祭喔
能收看的大家 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