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好像很久沒說自己的事了
一過十二月 又是不斷更新翻譯跟感想的日子阿....
不過因為今天很開心 所以就上來報些近況
大家就不用特別進來看了 ^^



=======近況=========
首先 終於考完日檢了 = =
我已經有明年再考的認知了啦 *淚奔*
雖然我覺得(<--重點)聽力比上次好 不過考到文法的時候 我已經是整個放空了啦
最近很隨緣 = =

說到最近 拜最近常去的KK網誌所賜*笑* 重新迷上了我再進入日本音樂之前最喜歡的男星之一
~~~李連杰~~~ 果然是經得起歲月的考驗阿 怎麼看怎麼帥
但是重新把我喜歡的男生排列起來的話 其實type很像耶
小白 堂本教主 老爺....
嗯 反正我就是喜歡不到比我高的男生就對了 orz

其實最高興的呢 是中文教師執照的中文部分考到了 XD
當初考完很緊張阿 一直覺得很難 沒考好
不過考過了也放下了一個重擔
畢竟在台灣土生土長的 沒過也蠻丟臉的啦 >///<

接下來終於可以開始寫對KK新專輯的感想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