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忙到快不能呼吸了 所以為了讓自己喘息一下
就順手翻了 The Big Man's Blues
這首歌真的真的很可愛 沒聽過的大家請一定要聽喔 ^^

也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我的翻譯拉

======翻譯正文=======

「從什麼時候開始長高的?」
「小時候就長這麼高大了嗎?」Oh Yeah
從沒有過小的時候阿

在見面時總被問「是不是又長高了?」
怎麼可能長得這麼快?Oh, no no no
我又不是苜蓿芽

聽說有人看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共通點也只有身高 Wooo

不是我太高大了 而是這個國家太狹窄
今晚又是個無眠之夜 腳又超過了床

一年一次的身體檢查
不知道為什麼連老師也大集合
還有人跟我說加油 Oh Yeah
說再加油  我沒在加油阿

大家的手機都沒訊號
只有我的手機有三格 Wooo

不是我太高大了 而是這個國家太狹窄
要玩捉迷藏 也沒地方可躲

「為什麼會這麼高呢?」怎麼可能會有理由
若硬是要說一個 為了保護世界和平?

即便無論到了哪裡都有點勉強
但是只有你 不管何時 我都會在遠處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