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等某雙人團體發新單曲跟DVD 覺得敲碗太累 所以開始沉迷於新的事物 XD



這個我想台灣人應該不陌生~ 可是在我這邊還蠻少見的 想買到想要的顏色都好難 (有沒有人能提供台灣賣家願意寄到海外的~)
只好用這幾種顏色湊合著做 但是因為家裡沒地方放 所以現在都躺在我家車後面的那片平板上~

首先是蛋糕



最上面那個是(不知道成功沒有的) 歐普拉 草莓蛋糕 芋頭酥 紅莓慕斯 和 (詭異)的 抹茶(開心果)蛋糕



最上面 巧克力咖啡蛋糕 甜甜圈 巧克力慕斯 跟 Mont Blanc (蒙布朗/栗子蛋糕) 因為這個是第一次做 所以顏色分配跟整體都比較沒那麼OK~



這三杯冰品要感謝 STXRBUCKS的贊助 *笑* 這邊的STXRBUCKS 沒事都會準備sample來讓客人試吃 小姐也很願意提供免費的小杯子 XD
最左邊是之前我的不太喜歡的 焦糖瑪琪朵 之前是因為照片看起來好好喝就去試了~ 只是他不是我的菜 但因為色彩鮮明 所以我還是照做了
中間是顏色有點不見了的草莓奶昔 本來杯裡面的顏色應該是粉紅的 但照出來之後看不太出來
最右邊是我們家人猜很久也沒猜出來是啥東西的冰品 我本來是想做宇治金時的 但是因為沒有紅豆的顏色 白色又做不太出來麻糬的感覺 最後就變成這個四不像
我是覺得一旦聖誕節到了應該還蠻應景的吧 XD 不過後來是想做 抹茶冰+抹茶霜淇淋的組合啦~


目前還在繼續研發新產品*笑* 有人願意提供新的idea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