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等到生日的這天才開始打 orz <-大概一個禮拜前就說要打的人

首先,我已經把我買的Fanfesta周邊照片上傳到相簿了,想看到實物相片請到相簿區囉~

說到生日呢,最重要的就是禮物啦~

感謝我家人終於聽到我四年來的抱怨,幫我買了一台我很(︿N)想要的相機 

 

<--只記得照外殼而忘了機身的人 

不過顏色超好看的 是鮮綠色XD

 

接下來是自己給自己買的禮物~ 之前一直說要買(實在是氣不過愛炫耀的小黑)

 

還是買了SONY的MDR7506(還有附袋子)。

本來是想買VJ900的(跟我們家兩位錄音室用的應該是姊妹),但是這邊沒賣。

類似的VJ600BASS音又太重<--站在那邊一個小時試聽的人

其實本來還有另一款很想要,就是MDR7509,層次感超清晰~ 

不過是在是大大的超越了我的預算(219美金),所以還是選了這款很多人說原音重現的耳機~而且高音聽起來也不會很刺耳 

昨天用這款耳機重新聽了一次演唱會,我只能說 

一百塊 實在太物超所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