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僕らの音楽」製作人P 收錄日記地不負責任翻譯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小渕健太郎×黒田俊介、自從組團以來第一次兩人單獨談話。真的會讓人有「明明一直都是兩個人的,怎麼會在兩人單獨錄影的時候還有這麼多好講呢?」的感覺。錄影結束後,小渕笑說「只要聽兩個字,就知道對方想要說什麼話題了。」真是感情好的兩位呢~

而且呢,如果再往前看,就會發現菊P一形容到兩個人都會提到「感情好好的兩人」

=====我愛吐槽分隔線=====

我們家這兩位的長舌健談在之前的廣播,大家手上的DVD跟SCOREBOOK裡附贈的CD裡都可以做為呈堂供證見證。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只要聽兩個字,就知道對方想要說什麼話題了。」的話。。。你們做什麼聊這麼多天阿? (雖然以飯的身分我是巴不得你們24小時都在一起聊)

而且請大家注意喔~他們在一起可是十年了。就算平常有STAFF跟三浦桑,要說這倆個人啥都不聊也不可能。所以呢。。。

你們到底為什麼跟對方可以聊這麼久?

 

 

=====我是ANAN的不負責任翻譯分隔線=====

將在今年迎接組團十年這個重大紀念日的5296。正是因為外表跟性格上的對比才能走到現在十年的軌跡,兩人將以關西團體輕快的節奏為大家帶來新曲的花絮,讓人意外的嗜好。

───據說新曲「光陰的腳步聲」是涵蓋了兩人歷史的作品

小淵:正當我覺得沒有字詞能表達這10年來的感謝之情的時候,「刻劃著相同的時間」這個keyword就浮現在我腦海了。當我跟黑田談起這件事,「時鐘上的針」這個名詞就跑出來了。而且跟我們兩個人的外表這麼貼切,我就覺得就是這個了。(不是本來某人說城主說某人看起來很像針嗎?)

黑田:時針是小淵,分針是我。(以速度來看小淵應該是秒針*爆*)看起來完全不同的兩個人踩著同樣的時間。「雖然有時候其中一個人會不小心先開始走,在某個瞬間一定會回到同個時間點」的景象。

───過了三十歲,創作和生活方式起了變化了嗎?

小淵:可能變得比較放鬆也簡單了吧,跟會被說「這麼年輕就這麼拼啊?」的二十歲不同,三十歲的話不好好認真的拼個勝負是不行的呢。因為跟櫻井和壽桑跟中田英壽桑還有其他倍受景仰的人同一個年齡了呢。

───忙裡偷閒的時候會做什麼休閒呢?

黑田:太好了,問得好。最近我對音響的樂趣被喚醒了呢。大家知道音擴器裡的保險絲嗎?只是換條三千日圓左右的保險絲,音響的聲音就會變很多喔。除了安倍數不同的差異外,跟機器本身的相容性也很重要。相當划算呢。不過ANAN的讀者(這是本女性雜誌)應該沒有興趣吧?(說實話,不要說是ANAN讀者了,很多黑飯都沒興趣= =+)

小淵:應該沒有吧(笑)我呢,對剛剛談到的錶有興趣呢。尤其是手錶,光是手錶就是一個宇宙了。光是靠齒輪的旋轉,以時針分針秒針來計算時間的感覺就讓人忍不住愛惜他。。。在這個時代,不好好管就會停止下來的東西,已經沒有了吧?(你們兩個真是半斤八兩*遠目*)

 

───興趣完全不一樣的兩人呢。在工作方式上呢?

小淵:我的座右銘是「不會享受人生的人不會有好的工作」所以我是即使很忙也要跟別人碰面,從外面吸收東西派的。

黑田:我正好跟他相反,是一次只能做一樣事情的人。不管是在工作的時候玩樂,還是同時間做兩件事都辦不到呢。所以我都是專心一志的做事。(你確定?你工作時間睡覺睡得挺好的阿~不過我相信你睡覺的時候一定很專心一志)

小淵:我們就是因為差很多所以很好。保持著良好的距離感的同時,當我們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兩個人重疊時就會產生很厲害的能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