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恭喜我家少女系的小淵終於繼黑田之後成為爸爸囉 *鼓掌鼓掌*

而且還是龍鳳胎耶~ (我真的很驚訝) 小小淵X2要好好跟小黑田相處喔 XD

一個多月沒更新了...就當我覺得我對自己的人生大概快沒熱情的時候,這兩隻總是能提醒我,也許我需要的只是堅持下去,跟不忘原點的心情。

兩人大概在準備新單曲/專輯了 最近常常見面寫曲

12/12那天, 兩個人決定在街頭演唱。不想引起太多人注意,兩個人選了沒什麼人在的街頭,開始表演。

兩個人都在自己的網誌上提到了這件事,平常根本都不會有交集的網誌,居然一前一後的更新(想看翻譯的請到REI的網誌~翻得很棒喔XD)

先不提兩個人的個性完全可以從網誌寫法看出來,讀完之後,已經是熱淚盈眶。

(好啦,我承認我是看黑田寫的看到熱淚盈眶)

 原点であり頂点。

あの頃と何も変わっていませんでした。

不常聽52音樂的人說他們的音樂都不變,常聽52音樂的人又會說跟以前差好多。

說我是溺愛飯吧,他們變不變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十年了,他們那顆愛唱歌,以聽眾為出發點的心都沒變。

曲風越來越多元化,就像黑田說的,很多流行歌的限制,都是我們自己畫地自限。

只要那顆心沒變,他們的歌就會雋永。因為他們的頂點,就是他們的原點:聽眾。

真的什麼都沒變呢。跟那個時候比起來

(有啦,黑田老師的頭髮跟他相方的頭髮都變了<-得了黑田嚴肅不耐症的人)

 原点であり頂点。如果哪天我也能這樣說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