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老實說 這個事實上是失敗作 ><

因為剛開始做 根本沒經驗 所以就亂做一通

這張照的已經遮掉了很多不能看的地方 (苦笑) 但是還是可以看出是個失敗作

不過還是放上來了 XD 畢竟是第一個作品

012.JPG

裡面我最滿意的作品是貝殼~現場看很像巧克力貝殼喔~ 只是照相好像就看不出來了

另外兩個甜甜圈是在日本網上看到人做的 所以就跟著做了

不然美國沒賣這種甜甜圈 (起碼我沒看過 XD)

 

015.JPG

作品乾燥中 裡面當然不乏失敗作 orz

016.JPG

個人很得意的蛋糕 雖然草莓有點裂痕 (笑)

因為終於做出了白色以外的奶油 所以超開心的

017.JPG

很明顯顏色沒上好的鬆餅 XD 我希望等我淋上糖漿的時候會有實感 ><

018.JPG 020.JPG

草莓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的冰淇淋 XD 草莓的那個大概有大拇指指甲那麼大

薄荷這個大概是湯匙的大小

022.JPG

烤焦的蝴蝶結 >< 因為是跟甜甜圈一起烤的 我完全忘了兩個的厚度不一樣 不能一起烤

結果就變成了烤焦的蝴蝶結 TxT

 031.JPG 025.JPG

三層Macroon的吊飾 相當大 (這個包包是電腦包) 三層加起來大概都有中指這麼長了~  甜甜圈組合 目前是表姊訂好的set

033.JPG 011c.jpg

三層Macroon的近照 (在我插入掛鉤的時候 奶油被我毀了 ><)                                  我做很久的相框 XD 裡面本來是我爸媽的照片 不過我想我家二老不想被人看到 就刪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