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不好笑笑話兩則

時間:今天下午準備煮泡麵的時候
人物:我;我家看護
事件:

看護:(拿出我前幾天買的義大利麵醬)妹妹阿,這是番茄醬嗎?
我:嗯,這是義大利麵醬。
看護:很酸啊?
我:還好啦。
看護:辣嗎?
我:ㄟ,完全不辣。(心中獨白->不要拿我的東西來開玩笑)
看護:(露出懷疑的眼神)看起來很紅耶。我以為很辣呢。
我:。。。(尷尬的表情。心中獨白->你是沒看過番茄醬阿?沒吃過義大利麵醬也總吃過番茄醬吧!)
看護:我本來還想加一點進去泡菜裡呢。
我:(簡直就是呆了><)嗯,應該不是很配吧。
看護:(一付還是很想加的樣子)啊?不能加啊?
我:(不會拒絕只好尷尬)嗯,可以是可以啦。可是應該不會很好吃。

吃完今天泡菜的感想:不知道之前阻止她放醬是錯還是對。。因為再不搭難吃也不會比今天的好到哪裡去。


時間:六月某日的晚餐時間
人物:看護;我一家子
事件:

(由於我沒有親身體驗,只能轉述)

由於平常我們家的菜是由看護煮的,老爸回來後打開鍋蓋一看,是一鍋上面浮著一層皮的紅燒豆腐。想說應該只是燒豆腐會有的皮的老爸,沒有多想又坐在電視前看他的電視。六點鐘過後,老媽回來了。熱上了那鍋紅燒豆腐,雖然有點懷疑裡面為什麼沒有肉,但還是開始準備其他的菜。

大家開始吃了。。。。

老爸:「這上面怎麼有蛋的味道?」
老媽:「咦?會嗎?」
大家都吃了一口的結論下。。。上面那層爛爛的豆腐皮。。。事實上應該是蛋。。。

隔天求証:
看護在家裡沒肉的情形下,又看到了煎給奶奶多出來的蛋,決定多煎幾個--->拿來煮紅燒蛋豆腐。

結論:紅燒「蛋豆腐」和紅燒「蛋」和「豆腐」是兩回事。。。紅燒豆腐也的確需要動物性蛋白質和油才好吃;但是蛋並不算在內。。。
試驗過後。。。後者是真的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