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不算很忙
可是已經有預感之後會很可怕了
四堂課 日文課有五頁只能用日文寫的論文
中文有一篇十頁的報告 全英文
數學課考試聽說全是證明題
syntax全是些我不懂的英文文法
orz 無力感

然後 我居然傻傻的報了日文能力試驗的二級檢定
明明知道不會過 但是還是想去硬試
對 我就是那種沒摔過就不知道痛的人
下個禮拜開始我的工作也要開始了
雖然圖書館很輕鬆的工作
但那畢竟也是工作阿 orz
覺得自己在搞慢性自殺
下個學期的五堂課+打工+電影technical advisor
容許我現在開始吐血吧
那時候搞不好會忙的連吐血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不過今天遇見了我心目中完美的小受
多完美的邂逅阿 *花痴ing*
他的中文還蠻台灣的
預估應該是台灣來的
但是 重點的是
我沒看過男生的眼睛這麼的水亮
好像永遠的閃著淚光
第一次了解的眼睛kira kira 是什麼意思
被他瞄到一眼
心跳馬上漏一拍
就好像可憐的小狗小貓在討主人歡心的感覺
我的天阿>< 真的好想認識他喔
頭髮及肩 眼睛又很有神很亮
太太太符合我對小受的標準了
不管他到底是不是
想要認識阿
豬神 保佑我哪天在巧遇他吧 >0<
不然 他在我哪堂課出現都是ok的 ><
*花痴 小花灑滿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