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從報告地獄中呼吸一點正常的新鮮空氣了..
今天去教授的OH
雖然很高興他跟我說 他很高興我這樣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是回想一下 明明就是他建議我做這本書的...
我高興什麼阿...明明是被陷害了 orz

也許最近真的開始對自己的生命冷眼旁觀
可以為綜藝節目而笑翻天
但是連面對自己都笑不出來
可以為連續劇中不平等的待遇氣個半死
對生命中的不平等卻只是無奈的聳肩
可以為連續劇中的悲劇哭個半死
對自己身旁不斷重複的悲劇只感到厭煩
只是忽然發覺明明走在自己最想走的路上
卻還是會覺得 不.滿.足

來談些開心點的事情吧 ><
再過不久 NHK 就要公佈今年紅白歌合的名單了
*興奮ing*
在紅白歌合戰完全manual中
コブクロ很被讚賞><
''ロングセラー曲を数多く生み出している二人組。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もロングヒットを記録中です。''
下次在po原版的評語上來
不過不過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是真的很好聽 >////<
<---每天會聽起碼五次的人

阿 希望他們能上紅白歌合
上了的話 我一定會乖乖的在家裡盯著轉播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