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沒錯 令人厭惡的期末到了
今天一過 我的人生就會變得很美好
雖然還有中文 不過我還有兩天半準備
應該Ok

現在每天早上四點起來
一邊聽著在best artists 2005 concert 上
コブクロ唱的「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一邊趕著那天要交的功課
我真的覺得我得了コブクロ依存症
best artists的コブクロ部份
我一天起碼要看五次以上
一直到迷上kimeru之後
我才發覺自己原來是很容易對不同的東西產生依存症的
害怕...
不過真的 還好我今年喜歡上了kime
不然 我也不會跟現在的コブクロ相遇

コブクロ在best artists上的表演
只讓我更想看他們的現場
<---努力存錢ing
小渕的聲音 每次聽都讓我驚豔
很亮 即使是合音 他的聲音都好清晰
我想這也是另一個為什麼我特別偏愛コブクロ的原因吧
在我聽過的四個日本民謠團中(コブクロ,sasuke, 平川地一丁目,柚子)
我最愛的就是コブクロ
對我來說 兩個人獨唱 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如果兩個人各自出唱片 我也絕對會兩個都喜歡
現在 他們在同一個團裡
要我怎麼不愛這個團?
兩個人的現場
因為通常只有吉他+鋼琴(+其他弦樂器)
所以他們的聲音聽起來更清楚
雖然我只聽過幾次現場(best artist+MS+他們主持的radio)
而且大部分都是「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桜」
(小渕在他們自己主持的radio唱過不少其他人的歌
雖然只是隨興 但是真的很好聽)
但是 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覺和感動
他們在演唱會的表現
應該更好....
(尤其是在聽完「愛する人よ」concert live 版更有這個感覺)
好想好想要コブクロ的concert dvd....
但是兩張加起來要$100(沒錯 是美金)以上
怎麼我喜歡上的歌手/團體都是吃錢一族
或者應該說日本的音樂人特愛吃錢(>////<)
嘆氣
期末已經讓我夠怨念了 現在還加個コブクロ...
不寫了 越寫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