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寫好了...一直忘了貼
很難得的積極的歌詞 <---個人偏向悲觀
コブクロ的影響很大
曲也是以他們的"今と未来を繋ぐもの"


終於每天不再害怕睜開眼睛
不再只是爲了下一秒呼吸
看著鏡子也不用在強裝笑意
我知道 我在這裡

總是亂闖別人專屬的領域邊境
格格不入又不得不勉強壓抑
在自己最想要遨遊的那片天空
我才能自由的展開雙翼

沒有其他影子孤單的路上
害怕戰勝夢想時的徬徨猶豫
跌倒時忍著淚 爬起來時的勇氣
即使遍體鱗傷我也絕不會放棄

朝著未來的方向
以我的步伐前進
會對自己不滿就是不斷進步的証明
就算能再次選擇
我還是想要做我自己
現在的我有這樣的自信

一個人一生能有多不懂得珍惜
就等於他一生能有多幸運
爲自己夢想而活的這個奇蹟
我絕不讓自己在最後嘆息

朝一個目標走還是回到原地
一旦回頭看就會對自己產生懷疑
淚模糊了視線 即使夢想不再清晰
我有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決心

失去刻下的回憶
受傷留下的痕跡
是現在我還能站在這裡微笑的原因
已被遺忘的過去
未來卻還在不斷進行
唯一一次人生 自己決定

朝著未來的方向
以我的步伐前進
對自己不滿就是不斷進步的証明
就算能再次選擇
我還是想要做我自己
現在的我有這樣的自信
失去刻下的回憶
受傷留下的痕跡
是現在我還能站在這裡微笑的原因
已被遺忘的過去
未來卻還在不斷進行
唯一一次人生 自己決定
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現在我有這種自信


其實 說實話
我自己真的也沒這個自信
但是裡面其實很多東西 都是我自己的體驗
也許也是想勉勵自己吧....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真的說出這句話...
我還是想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