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苦可樂』從街頭出發登上日本公信榜,感動全日本的凡人英雄
‧兩人歌壇默默耕耘,2005年再造櫻花神話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及紅白大賽
‧身高大不同音樂超契合,『可苦可樂』音樂觸動人心被譽為「新治癒系歌手」

‧『可苦可樂』從街頭出發登上日本公信榜,感動全日本的凡人英雄
1998年5月,兩個充滿夢想的凡人英雄「小渕健太郎」和「黑田俊介」,因為街頭演唱而結識組成「KOBUKURO可苦可樂」,在經過近3年間的街頭演出和積極參與多項活動打出知名度,他們的旋律以「戀愛、夢想、希望」為詞曲主題,2001年被日本華納相中於8月發行首張專輯。在2005年之前,「KOBUKURO可苦可樂」以多元化音樂活動拓展了他們在日本樂壇的知名度,數張單曲、專輯也都有不錯的成績。

‧兩人歌壇默默耕耘,2005年再造櫻花神話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及紅白大賽
2005年對「KOBUKURO可苦可樂」來說是個前所未有的重要轉折點,5月他們演唱了帥氣熟男竹野內豐主演的日劇「瑠璃之島」主題曲「只在這裡盛開的花朵」發行,不但長賣打入公信單曲榜34週,最高名次更曾登上亞軍,還榮登年度排行榜第5名;在11月發行的單曲【櫻花】,更繼2003年森山直太郎、 2005年決明子之後,可苦可樂以這首【櫻花】再掀櫻花旋風。年底(12月21日)發行的第五張原創專輯「NAMELESS WORLD(無名世界)」,首週以勢如破竹的銷售衝上公信專輯榜冠軍,並在公信榜TOP10上停留2個月之久,而累積銷售也將近百萬。而兩人出色的表現,也讓他們終於在2005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從街頭出發站上紅白舞台及搶下公信榜冠軍,凡人英雄『可苦可樂』用音樂感動了全日本。

‧身高大不同音樂超契合,『可苦可樂』音樂觸動人心被譽為「新治癒系歌手」
年紀一樣,來自大阪的黑田俊介和小渕健太郎,卻有著天龍地虎般相差懸殊的身高,儘管2人身高差異頗大,卻在創作上展現了零距離的音樂默契。來自於平凡的生活族群,因街頭演唱而結識組成的2人組合『可苦可樂』,回想一路走來的音樂路途,他們始終相互扶持彼此激勵。渡過苦樂交替伴隨的日子,也歷經近3年的街頭演出和表演活動的磨練,最後終於有機會展露頭角,發光發熱。正因為他們創作來自於日常生活的感受,才能譜寫出真實的人生故事和滿溢純真情感的音樂作品。也因為他們清新自然的曲風,具有撫慰人心的力量,因此兩人便被媒體譽為新一代的「治癒系歌手」。


天龍地虎般相差懸殊的身高....每次讀到這裡都會想到小渕在堂本兄弟上抱怨自己看起來太矮...
啊 真是爆可愛(腐人女潛質瞬間復活)
雖然不知道華納是否有好好的在電視上宣傳 (至少也該做個電視特輯什麼的...)
但是起碼在首頁能連到可苦可樂...起碼有進步...(orz)
不過連日本的公式網都有放華納的網站 好讓日本歌迷知道可苦可樂在台灣的動向
希望華納能好好加油 ><
還有阿...可苦可樂並不是指很苦的可樂...而是指人生中有苦有樂 端看一個人怎麼看自己的人生....
不是我在說 日翻中的翻譯網真的不是很可靠阿
在公式網看到的時候差點沒吐血<--立刻留言說不是這回事的人
不過還是好興奮喔>////<
Kobukuro Fight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