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愛的小渕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
感謝小渕的身邊的家人 朋友 以及愛護他的人
也謝謝小渕自己...一路走來雖然不一定很順遂
但還是堅定的走過來了

二十九歲囉 請還是繼續保持現在看起來二十初頭的樣子吧
千萬不要回去以前上班族的樣子orz
然後 繼續寫動人的旋律以及優美的歌詞
也再多畫一點作品 design不同的周邊商品吧
我會努力賺錢來敗的 (如果能寄到美國來的話)
也要記住好好保養自己的喉嚨阿 雖然黑田是主唱 你的高音和合聲也是不能取代的
所以每天抱著大水罐的這個習慣 請不要改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你老婆><)
新單曲 專輯 也請繼續挑戰不同的樂器吧
你的天份 我很有信心

接下來 完全屬於個人的私心
希望以後能來海外開演唱會
台灣或是美國都好 但是請你挑我有假的時候
就是去借錢 我也會飛回台灣的
即使不是在加州 你在夏威夷或是阿拉斯加開 我都會飛去的
不過請確定是我有假的時候>>> (我都說了這是個人私心了...)

最後 請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幸幸福福的 繼續走自己想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