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M's Report 實在是太可愛了 ><
詳情請看www.kobukuro.com 4/11 的札幌市民会館 report
話說 這次コブ到了北海道開演唱會
小渕就到了之前他們曾經去過兩次的一家店拜訪
由於他們曾經替店家簽名 小渕進入店後就開始找自己跟黑田的簽名
這時店裡的人就問 "請問是在找哪位的簽名呢?"
小渕:"那個...那個...コブクロ的..."
店員:"啊...在這裡 他們來拜訪過兩次呢"
小渕:"....(現在是第三次了吧)"

讀的時候整個人趴在桌上笑 ><
好可憐 可是 好好笑 *我對不起你 小渕*
我一想到小渕會是怎樣的臉 就high到無法控制
一看完就跑上來po這篇了...
又是什麼都沒做的一天.....

最近在申請コブクロ100問的翻譯權(事實上只是飯自己做出來的100問 不過很多日本的5296飯都有做過 所以其實我也蠻想做的 ^^)
如果成功的話 有沒有人想要陪我一起玩 ^^
我身邊沒什麼人能指定...所以想玩的人就拿吧 ^^
不過如果沒成功的話 那...我們就來自己做好了 *笑*
想參加製作的人也請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