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武道館的live順利結束 >///< 雖然無法共襄盛舉
但是能看到報導還是開心的 如果想看日文原版 請到www.oricon.co.jp 或是 www.nikkansports.com
52的新聞應該一進去就能找到了 ^^

本來是想把報導翻成中文的...但是才翻了不到五句就碰到瓶頸...(我承認我中文不好)
所以只好改成寫自己的感想 ><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這次初武道館的live上 宣佈了一個更令人高興的消息
秋季的tour (10/7-12/3) 將會有三天是在武道館舉行 *尖叫*
就像日刊スポーツ所說的一樣 對很多歌手來說
"武道館"就是夢幻的舞台 能踏上去的都要有一定的人氣才行
(不然一萬人的場地半邊是空的也很尷尬)
live上 52總共唱了十九首歌 其中有一首是未發表曲「彼方へ」
不過裡面應該還有一首也是人未正式發表的「Fragile mind」
應該在下次單曲中會收錄吧 不然就是下一張專輯了.... (依照之前的習慣來看)

當然 這次的初武道館live也會DVD化 *請容許我再尖叫一次*
之前DVD化的live都是大阪城ホール的場 (這也是能容納一萬人的場喔)
這次終於登上武道館 雖然明明知道這場一定會DVD化的 但確定之後還是很令人興奮阿 >////<
根據報導這次的門票在五分鐘內完售
而live也是滿場 (也就是說 黃牛票應該沒有"很"嚴重"吧")
*等我去日本的時候...我要怎麼搶阿 大淚*
這次live場上終於輪到黑田哭到不能出聲了 (其實我想小渕也是 只是因為並不是主唱 而且也沒有哭到不能唱歌)
不過場面很感動喔 黑田唱櫻唱到流淚而無法出聲 而下面的飯就幫他唱 (其實我很懷疑這時候小渕也是哭到不行了吧)
跟之前小渕在straight的感覺還蠻相似的 兩個人都是哭完之後說 「恥ずかしい。もう嫌や」
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很誠實的近三十歲的大男孩 *笑*

這次的專輯也已經突破百萬了 *感淚* 是第一次賣過百萬...
(orz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他們以前根本沒人注意也是事實)
不過之前看朋友的blog上專輯銷售量來看
不久之前還只有六七十萬 最近卻破了百萬...
到底是以什麼方法計算 不過無所謂啦 這次專輯的確賣出了相當好的成績

接下來就是等新單曲了 以他們排出的tour日期看來 應該就是在這個暑假發片了吧
也就是說 這個暑假是大出血期 >< official recording book + DVD + new single....
*存錢ing*

不過人氣上升還是有不好的地方... 52正式開始會員制了...
六月一日開始 就會開始有正式會員網 "Teamkobukuro" 月費是525圓日幣
如果能的話 我想要參加...可是我沒有日本的地址 只能看看有沒有好人能幫我收 或者他們能收海外的會員了 T-T
雖然前面的一個半月是免費的 不過想到有FC還是會怨念
當然這也是保護52的一個措施 畢竟HP不能保障很多喜歡52飯的權益
可是身在海外的飯 難免會忿忿不平阿
又不是我選擇住在海外的....

??? 明明是賀文 怎麼又被我硬寫成了怨念文...
不寫了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